close

呼~千呼萬喚,終於要開始把武陵農場的遊記孵出來了,大家就別再催我了,乖~

這批遊記大概會分成三篇來寫,第一篇就來看看熊在武陵農場遇見的那些花兒吧!本來熊的計劃是要到武陵農場賞櫻花的,誰知道計劃趕不上變化,三月底的武陵農場已經沒有大片大片的櫻花了,接替的是滿山滿谷的梨山痴情花。白茫茫的一大片一大片的散布在武陵農場的山上,雖然沒看見粉嫰的櫻花,但是數大便是美的白色梨花也是美不勝收的。

接下來就是大量的圖了,至於花種就靠各位來幫忙解答了,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拍到的是什麼花啊,哈哈!正所謂寫部落格長知識,熊就要靠各位格友們來幫學疏才淺的熊長知識囉^^

IMG_0732.JPG

這是梨花?

IMG_0793.JPG

這是蘋果花?

IMG_0856.JPG



IMG_0979.JPG



IMG_0991.JPG

這是櫻花?

IMG_0863.JPG

最後來張熊比花嬌做ending,哈哈。

接下來會將二天的行程分成二篇來寫,因為圖實在是太多了,怕大家看得不耐煩,哈。至於吃的又會另有二篇專文分享,短短的二天行程,硬是要搞出五篇來湊版面,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