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月份的時候,熊在貴婦奈奈家學到了老師沒教的清潔知識,雖然不知道奈奈說的準確度有多少,但是我在奈奈家認識了ERH這個品牌,這是個敗家的深淵開始

 
後來我陸陸續續把奈奈的文章介紹給幾個格友看,然後我默默的跟Sonia一起敗了
透晳植物卸妝乳,想說先買來試用看看,如果好用的話,可以介紹眾多親朋好友一起來加入。

這卸妝乳果然是個好物,讓人一用就著迷了,一瓶100ml,我早晚各用一次,好像用了一個多月(請原諒孕婦記性差)才用完。

前陣子剛好遇上母親節特惠,三瓶一起帶有更便宜(那個時候我還沒用完),所以就訂了一組,然後又加訂了
透晳明亮喚采潔顏霜想讓吳大爺用用看,Sonia之前就有訂了一條讓Eden用,據她說效果蠻不錯的,我希望吳大爺能改善他油性的肌膚,所以也趁著優惠時一起敗入了。

沒想到卸妝乳居然在我新訂的貨到前就用光光了,在新貨還沒收到前,我又用回資生堂的潔顏油,沒想到才用短短二個星期,高下立見。

這二個星期,我居然開始狂冒痘痘,真是我的老天啊!其實以前我都很懶得去尋覓新的產品,所以我的保養品跟彩妝幾乎清一色都是資生堂的,第一因為我懶,第二因為我本身的膚質還不賴,所以我就懶成性了,哈。

懷孕之後,偶爾也有冒痘痘跟粉刺,後來開始用了ERH的卸妝乳(我用的洗面皂是瑰珀翠紫錐菊美容皂)之後,痘痘跟粉刺有明顯的變少,洗完臉後肌膚很有彈性、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舒服,白天洗完臉後也不太容易出油,這二個星期沒用卸妝乳,出油的情況就變得比較明顯,額頭跟下巴還有鼻翼紛紛冒出痘來見人,真是讓我相當焦躁啊!

而吳大爺用的潔顏霜效果也蠻明顯的,吳大爺的肌膚算是超油性的那種,用了ERH的潔顏霜後,我發現他臉上出油的情況改善了很多,問了吳大爺,他也覺得這款潔顏霜用起來相當舒服,臉也比較不容易出油,他用得蠻開心的,只是價位有點高,他有點微詞倒是,哈。

ERH在台灣算是一個很新很新的品牌,市面上的通路好像就是只有官網、yahoo跟pchome而已,他們所有的產品標榜著不含人工香料、化學色素、變性酒精等有害物質,難怪用起來那麼舒服,一用就成主顧!

卸妝乳.jpg

[圖片取自ERH官網]

熊用的這款卸妝乳的主要成份是荷荷芭油、金縷梅萃取液、山楂萃取液、海澡萃取液,洗完臉後還會有淡淡的葡萄柚香,不只肌膚的觸感變好,連味覺都有照顧到吶。

潔顏霜.jpg

[圖片取自ERH官網]

而吳大爺用的這款潔顏霜主要成份是氨基酸活性介面分子、桑白皮萃取液、熊果素、維他命E醋酸鹽及尿囊素,據官網說可以深層清潔毛孔而且溫和無刺激感,這款潔顏霜控油的效果還不賴,是看得見的唷!改日等我的美容皂用完之後,我也要來試用看看,這次我又趁官網在特價(還有送面膜,有划算到)時一次買了三瓶來囤(糟!我也跟凱莉一樣有了囤積病),也打算叫熊媽來用用看,看能不能改善她暗沉的肌膚

ERH官網不定時會有特惠的專案,三不五時上官網晃一下,搞不好還能撿到便宜呢!

現在加入ERH官網的會員還有送3,000點紅利點數,可以折抵$100現金,有人推薦的話還另外送3,000點耶,所以我就用吳大爺跟熊媽的名義各申請一個帳號,打算要來用他們的各六千點來扣抵$200,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嘛,唔哇哈哈

如果有北鼻想加入ERH的會員,可以填熊的
mail唷,幫我也幫自己賺紅利點數換現金很不賴唷,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