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一次的產檢真的好快啊!時間咻一下的,二個星期又過去了。這回吳大爺有休假,所以就派他去醫院幫我排現場掛號,我實在不想半夜了還在醫院裡等看診啊!

吳大爺四點先去醫院幫我掛好號後,就來我公司等我下班一起去跟熊寶貝見面,下班時間一到我就趕快收包包準備去醫院產檢,深怕如果過號了(吳大爺幫我排到了31號)又要等好久。

到了報到處,發現才二週沒來,就有新氣象了,現在報到要先抽號碼牌,不用一堆孕婦擠在報到處排隊,這樣也比較安全,量了體重(+1.5kg)跟血壓之後,護士小姐簡單問了一下這二週身體跟北鼻的狀況,然後跟我說體重增加的有點多唷@@,正常孕期大概只能胖13kg-16kg,不過我已經把扣答都用完了Orz,接下來要好好控制體重了,澱粉類的少吃、每次吃水果的份量只能一個拳頭大小,可以多補充蛋白質,會胖在寶寶身上。

報到完、驗完尿後,我們就去診間開始漫長的等待了,從20號跳到31號,我們居然等了快二個小時,坐得我屁股好痛啊,不時要站起來動一動。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照慣例先照超音波,黃醫師量了熊寶貝的肚圍跟頭圍,然後預估了一下熊寶貝的重量,醫生給了我一個結論:妳的寶寶不輸人。此時我心裡想,真是好不容易,醫生難得沒有針對我的大肚子一直唸了,沒想到下一秒,醫生馬上說我的肚子很大,肚子大只有二種情況,一種是媽媽本身肚子大,一種是寶寶比超音波預估的來得大,叫我要注意,別把寶寶養太大了,這樣對媽媽跟寶寶都很不好@@,我就回說:好好好~我知道了。

下次產檢時間:2009/6/5 這回我要自己去現場掛號了

本次產檢費用:$50

熊寶貝記事:懷孕週數34W6D,超音波預估週數35+頭圍8.5cm,預估體重為2,400G(比二週前多了370G,果真是個大得很快的北鼻啊)。

熊寶貝,咱們倆都被醫生伯伯嫌過胖了耶,真是傷心了~不過沒關係啦,媽媽到時候再來減肥就好了,你還是要乖乖的長大喔,只是速度別太快,你的進度有點超前其他北鼻了,別跑太快,這樣其他北鼻會追不上吶,丂;你只要放心健康穩定的發展就好了,其他的就交給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