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做完產檢後,到婦幼醫院對面的嬰幼兒用品店逛了一下,看到這六甲村媽咪樂活枕,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些孕媽們都有在使用這顆枕頭,不過當時我覺得價位有點高,不太想買,想把這筆錢省下來就好了。

結果孕期進入32W開始,我晚上變得好難睡,都要躺個一二個小時才能真正入眠,每天都是聽著吳大爺跟阿moon的呼聲才漸漸入眠,這對我來說真的相當痛苦啊!睡眠對我來說一向很重要的,結果我每天都睡不滿八小時,每天都覺得好疲倦。

吳大爺看我每天這樣睡眠不足,也覺得我好可憐,就跟我說叫我別省那一點錢,把樂活枕買回來換得一夜好眠不是很好嗎?

所以前二個星期上完媽媽教室之後,我就把樂活枕給打包回家了,當天午覺就拿來試用,肚子有依靠的感覺真的比較蘇胡耶。

IMG_1474.JPG 

在此派出熊家專屬模特兒來為大家示範樂活枕的用法之一:安心側睡;就像這樣把樂活枕的扣子打開,拉直後環抱住,讓肚子有個軟軟的依靠,睡起來會比較蘇胡唷。

後來開始使用樂活枕之後,我的睡眠品質好上很多,不用再夜夜聽到大小呼聲入眠,加上吳大爺睡前只要有空都會幫我按摩一下背部,讓我更好入眠。

有睡飽的感覺真好啊!!

樂活枕一共有九種使用方式,目前我只用了安心側睡法,剩下的就改日有需要時再來試試看囉。

如果有需要的孕媽咪們,這顆枕頭應該各大嬰幼兒用品店都買得到,大家就自己去尋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