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是這樣的,不用常常見面,可是卻可以知道彼此的近況。

透過部落格、MSN、手機等方便的通訊工具,即使不用天天見面,也可以知道朋友現在是好是壞,Julia跟大叔就是這樣的朋友。

他們的工作忙,要找他們都要先預約,不過還好,Julia有寫部落格的習慣,透過部落格,我也能知道他們最近在忙些什麼,偶爾也能在MSN上跟他們聊上一會兒。

今天照慣例到
Julia的部落格去晃晃,看到了一篇新文章:我家有個熊寶寶,我看到時心裡還在想,Julia家裡也有一個我嗎?哈。點進去看,才知道原來Julia是寫了篇有關我的文章,看著看著我的眼眶都溼了起來(迷之音:孕婦的哭點都那麼低嗎?),不禁也回想起跟Julia還有大叔相處的點點滴滴,從不相識到成為朋友,這一切都是需要靠點緣份的。

雖然不常跟他們見面,但是我都默默的在關心著他們。

前陣子他們遇到了些不太愉快的事情,遭到一些流言緋語的打擊,我知道那些流言都是不實的,因為我認識的Julia跟大叔不是這樣的人,但是不認識他們的人只能靠文字來瞭解他們,那些流言傷害了他們的商譽也打擊了他們的心。看他們這樣,我真的很心疼,但卻幫不上忙,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提供精神上的支持,讓他們知道,還是有人在支持著他們的,別被擊垮了!

Julia是個真性情的人,第一次見面,說真的我也有被她有點距離的態度給驚到,不過藉由著愈來愈多的相處機會,才發現那只是Julia的保護色,真正的她其實是個熱情的小太陽啊!就連熊媽只跟Julia和大叔相處幾次而已,就對他們讚不絕口,常常有什麼好東西或是好吃的就會想到要分享給他們,他們就是這麼得人疼啊!

百年修得同船渡,我能和Julia還有大叔成為好朋友,我想我上輩子應該也有做了很多好事吧,哈。

Julia/大叔,不管你們身在何方,我都會在這裡關心著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