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貓有九命,不過我想這只是俗話,我家阿moon應該只有一命而已。

但是我家阿moon有其他專長,鏘鏘鏘鏘,是什麼呢?

就是她有她獨特的睡貓十式



IMG_0456.JPG

睡貓第一式:羞於見人式。把臉埋在吳大爺或是熊的衣服裡,完全不見人,但是小手還是會記得維持淑女的姿態交叉著放。

IMG_0526.JPG

睡貓第二式:安祥入眠式。這回換躺在小胖哥的外套上,蓋上小胖哥的衣服,甜甜的進入夢鄉,小手捲成拳狀,偶爾嘴巴還會動一下,好像夢到在吃好吃的東西似的。

IMG_1104.JPG

睡貓第三式:李棠華特技貓。整隻貓上半身跟立起來的枕頭垂直共眠,算起來也算是睡在枕頭上的一種。

IMG_1258.JPG

睡貓第四式:掩面小憩式。把手伸直,然後把臉放在手上面小睡一下,隨時聽到有人拿零食聲音可以馬上衝出去吃零食。

IMG_1392.JPG

睡貓第五式:捲成一團式。夏天到了,毛衣脫了吹冷氣睡覺真蘇胡,但是冷氣吹久了也會冷,甘脆把全身都捲在一起才不會流失熱能,尾巴尾端沒被剔掉的毛剛好可以放在肚子上保護肚子。

IMG_1467.JPG

睡貓第六式:標準側躺法。這是標準睡姿,側躺著睡,偶爾睡熟了還會打個呼來嚇熊。

IMG_1468.JPG 

睡貓第七式:大頭喵式。這是裝可愛的睡法,身體採側躺法,頭往上再抬九十度,有個漂亮的大頭喵姿勢,如果讓小胖哥拿我這張照片去把妹一定很好用,哈哈。

IMG_1638.JPG

睡貓第八式:躲貓貓式。把頭埋在衣櫃裡,自己看不到外面,也假裝沒人看得到我,隱身在房間裡,沒人能找得到我。

IMG_1712.JPG

睡貓第九式:貓拳功夫式。為了避免在睡夢中被偷襲,隨時在備戰狀態,才能施以貓拳來對付敵手,睡覺中也不忘練瑜珈,把頭頂著姐姐的高價枕頭練瑜珈,舒服又好睡。

IMG_1715.JPG

睡貓第十式:清涼露點式。熱熱的夏天就是要清涼一下嘛,姐姐肚子裡有熊寶貝,不能帶哥哥去墾丁看比基尼辣妹,所以我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露個點給哥哥清涼一下囉,哈哈。

以上就是我發明的睡貓十式,如果我還有最新招式出現的話,再請姐姐分享給大家唷。

睡貓十式,歡迎大家模仿取用。

貪睡貓阿moon,下台一躹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