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今天是2009年6月10日,距離你預計退房的時間還有17天,再過三天,是把拔跟馬麻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對把拔馬麻來說,你就是最好的紀念品了。

時間過得好快,你已經在馬麻的肚子裡住了263天了耶,馬麻還記得知道你已經check in的那天是2008年10月24日,那天馬麻早上起床迷迷糊糊的拿出了驗孕盤,看到二條線時,拿著驗孕盤的手還微微的在發抖,那個心情馬麻一直到現在還很難忘,到了公司,馬上就用MSN跟把拔分享了這個好消息,當天晚上,把拔馬麻就到診所去確認了你的到來。

當時,馬麻的心情很複雜,很害怕自己無法勝任"母親"的這個角色,但是開心的心情還是佔了大半,畢竟,馬麻是個很愛小孩的人,能在自己的身體裡孕育著一個生命,那種感覺一定很棒(話說,馬麻從小的志願就是結婚生小孩啊,哈)。

慢慢的,你在媽媽的肚子裡一天天的成長,從一開始的
小黑點,到現在已經快要退房跟把拔馬麻見面了,馬麻的心情是期待多於緊張,倒是把拔每天都在緊張你隨時會退房的事(真是可愛的把拔,哈)。

在這咱們倆共依的二百多天裡,馬麻偶爾會身體不舒服、偶爾會因為肚子裡了你而變得比較不方便,但是馬麻都甘之如飴喔,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呀!2009/2/9馬麻第一次正確的感受到你的
律動,馬麻像個小朋友似的開心得不得了,馬上就跟把拔炫耀。隨著你愈長愈大,胎動愈來愈明顯,馬麻每天最大的興奮就是跟你說話還有玩耍,你踢哪裡馬麻就摸哪裡,偶爾你還會跟把拔玩123木頭人,明明前一秒就動得很開心,把拔手一上來你就停住了,感覺好像在耍把拔喔,哈。

親愛的寶貝,把拔馬麻對你的未來沒有任何的期望,我們唯一的期盼就是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那就足夠了,未來是屬於你自己的,把拔馬麻不會把你當成泥娃娃般的塑造成我們希望的樣子,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你就做你自己就好了,剩下的,就讓把拔馬麻來發落就好了。

馬麻會把咱們倆獨處的這二百多天的一點一滴收在心裡好好的保存著,這是屬於你跟我二個人的、別人都分享不到sweet 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