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網路已經成為大家依賴的一個媒體了。現在很多事情都可以直接從網路上處理,不僅方便又迅速,只要有電腦跟網路,就算想半夜買東西或是轉帳都很容易啊。

早在幾年前,我就開始用國泰世華的
網路銀行了,當時會想申請網路銀行的原因是平常要上班,不能常常跑銀行,如果可以直接從網路上轉帳或是處理帳務上的事情的話,對我而言方便很多啊!加上我主要在使用的信用卡是國泰世華的悠遊聯名卡,在網路銀行上還可以查詢到帳單等資訊,真的是很方便。

在使用過多家銀行的網銀之後,還是覺得國泰世華的
MyBank介面最容易操作也最人性化,功能也很齊全,使用起來很順心,後來我陸續推薦給吳大爺跟熊弟使用,他們也都用得很上手,不然平時他們是懶洋洋的,根本不會去弄這些的啊。


登入.bmp

國泰世華
MyBank的登入畫面,國泰世華網銀有自己獨立的網址,登入畫面也很清爽簡單,一目瞭然,不會讓人家看得眼花瞭亂的。

銀行服務.bmp

登入之後,進入的是自己名下在國泰世華的所有帳戶資訊,有帳戶號碼、分行別、帳戶餘額跟跟開戶日期,也可以直接在線上做定存(台幣/外幣)。

信用卡服務.bmp 

國泰世華網銀還合併了本人在國泰金控下所有的資訊,舉凡是信用卡、基金、證券、保險都可以在網銀裡查詢得到,除了銀行帳務處理之外,我最常使用的就是信用卡服務了,三不五時來檢查一下自己刷了哪些費用,來提醒自己不要超支,除了帳單查詢之外,還可以做消費分析,看看自己多半都在什麼樣的商家消費,來檢視自己的消費習慣。

個人服務.bmp

還有一些貼心的服務,有個人行事曆,可以簡單的登錄自己的行程,還可以對自己的資產做管理,
國泰世華網銀會針對個人在國泰金控之下的所有資產及負債(貸款)做成資產負債表及收支日記帳,真是揪感心A。

停車登錄.bmp   繳費.bmp

另外一項更貼心的服務,就是可以直接辦理停車費扣繳,因為熊本身是隻五步雞,常常會有些費用忘記繳交,而且像停車單那種小小張的單據,更是容易被我遺忘啊,這功能對我來說簡直是太方便了!直接將車號登錄,就可以從帳戶或是信用卡中扣款,不用擔心過期繳費,$30的停車費變成$600的罰單。

保險服務.bmp

如果同時又是國泰金控的保戶的話,還可以直接從線上查詢自己的保單,
MyBank還可以直接投保旅平險跟機車險,你看看你看看,這有多方便就好!

 
闖關達人.bmp 

而且三不五時
MyBank還會推出一些活動來增加趣味性,像最近推出就是闖關達人利+利的活動,只要登入闖關答對問題就有機會可以獲得高額獎金吶,真的是摸蛤仔兼洗褲,一兼二顧啊,哈。

你有國泰世華的帳戶,但是還沒有申辦
MyBank的嗎?還等什麼,趕快去申請1410635032.jpg吧!不騙你,真的超方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