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自拍大肚照也隔了二個多月了,這二個多月來,我的肚子像氣球般的不斷的長大長大再長大。

吳大爺每天都會看著我的肚子,然後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妳的肚子真的好大啊!其實我自己也覺得肚子大得很不可思議啊!某天晚上我在洗澡時,看到浴室鏡子裡自己肚子的側面,突然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厲害了,肚子這麼大一個,我還可以每天很靈活的開車、上班、爬樓梯跟散步。

我想,如果沒有要生第二胎的話,這顆大肚子應該是我這輩子的極限值了吧,哈。

前幾天突然靈機一動,想再拍拍最近的肚子來瞧瞧,沒想到跟之前的比起來,真的是大了好多啊,每天看都還沒什麼感覺,照片一比起來真的是很驚人啊,哈。

IMG_0815.JPG 

這是熊寶貝26W時在武陵拍的,肚子好像還不算太大

IMG_1723.JPG

這是熊寶貝37W4D時拍的,肚子整個像氣球般的大了好多啊!肚臍也有點要凸出來了,好像在嘟著嘴的感覺

IMG_0820.JPG 

26W時的正面肚子

IMG_1720.JPG 

37W4D時肚子的正面,瞧瞧那肚臍,是不是已經整個想要衝出來的感覺了!

呼~這肚子真的是大啊!希望妊娠紋不要來找我,我不愛!

同場加映:大叔拍的
大肚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