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已經38W了吶,是說到了38W的北鼻都已經差不多熟透了可以退房了,不過我們家熊寶貝還是有在聽馬麻的話唷,我們有約好,他的生日是6/27吶,他還是乖乖的住在馬麻為他準備的高級豪華套房裡。

今天又恢復掛星期五的診,上星期四預約時,醫生特別交代他星期五都改約診,叫我八點半以前一定要到,結果我很乖的一下班就衝到醫院,沒想到我這一等就是三個小時啊!等到我跟吳大爺都想抓狂了!

在報到處量了體重(+0.3kg)跟血壓,護士小姐簡單問了一下熊寶貝的狀況,跟抽考了產兆,我就去驗了最後一次尿,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好不容易到了十點(其他二個醫生都收工回家了),終於換我看診了,真是我的老天爺啊!依慣例,先照超音波,醫生說熊寶貝的頭終於沒有超前進度了(感覺醫生有露出滿意的神情,哈),肚子還是大了一些,不過都還在正常範圍中,然後就問我有沒有什麼產兆,我就說都沒有,醫生就說應該不會拖到七月吧?我七月要出國喔!我就說,應該不會啦!希望北鼻能在預產期時出生,醫生就說:對啊,早點生一生也比較輕鬆嘛(今天醫生終於沒對我的大肚子唸了,哈)!照完超音波後,問了醫生關於我那隻麵龜腳是不是在生產後就能消失了,醫生說理論上會消失,因為揹了個大肚子,所以血液循環不佳才會造成水腫,然後接著說不要相信什麼民間的偏方,說什麼喝紅豆水可以消腫,那都是騙人的趴啦趴啦的唸了一下(醫生這樣算是反骨嗎?哈)。

然後我問了一下住院期間的膳食問題後,就準備離開診間了,離開診間前,醫生還是不忘"提醒"我,媽媽不要吃太多....然後又說,妳的體重已經太重了喔,媽媽不要吃太多....媽媽不要吃太多....媽媽不要吃太多....這幾個字就像唐三藏對孫悟空的咒語似的一直不斷的在我耳裡環繞啊,不過呢!我還是決定要在熊寶貝退房前大吃大喝慶祝一下啦,黃醫師,你的咒語我先收在心裡放喔,哈哈。

下次產檢時間:2009/6/25 83號 <--雖然星期四是下午診,不過依照上次的經驗,我應該可以吃飽再過去看診就好了,哈

本次產檢費用:掛號費$50

熊寶貝記事:懷孕週數38W6D,超音波預估週數39,預估體重為3,200G(比一週前多了200G,很棒唷)。

熊寶貝,再過8天你就要退房囉,有沒有很期待啊?馬麻的朋友每天都在問我是不是去生小孩了吶,可見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出生唷!馬麻最近也幾乎天天都有夢到你吶!夢裡馬麻抱著個可愛的小男孩,我想那就是你吧!你要乖乖喔,等住滿280天時再退房就好囉!這樣把拔馬麻才不會措手不及唷,把拔馬麻的心裡準備都是你6/27會出生吶,丂。現在已經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囉!這東風就是你的出生了!親愛的,咱們一起期待6/27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