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五月中)時,看到凱莉分享了小露的蘇菲,小小一隻蘇菲,相當的生火啊(是說凱莉家本來就是個會生火的地方@@)!不看則已,一看了就上癮了!愈看愈覺得這隻蘇菲好可愛,心裡動了我也想給熊寶貝來一隻的念頭(是自己愛買吧,噗~),行動派的熊,說不多說,立馬就在Y拍搜尋了起來!心裡想說這個台灣沒賣的東西,如果Y拍的價格不要太誇張的話,就也給熊寶貝弄一隻來玩玩吧!

沒想到不常用Y拍的熊,來到了Y拍看到了各式各樣價格的蘇菲,有傻眼了一下,後來請教了Y拍達人小莉,決定了要在小巴黎精品購入蘇菲(我多買了一隻要送小米粒),鮮少在拍賣買東西的我,其實很擔心買到空氣版的蘇菲,加上又是預購的,所以匯了錢之後就頻繁的跟賣家聯繫,希望賣家沒被我煩死,哈。

後來我下了標付了款之後,小美冰淇淋來了訊息,說她也想跟我一起買,evone也想買,所以我就直接聯絡賣家,看能不能加訂,賣家人很好服務也很棒,整個很合我的胃口,後來她同意讓我加訂八隻蘇菲,所以我一共訂了十隻蘇菲,跟賣家聯繫時,她還說那幾天蘇菲的詢問度突然大增(賣家一定沒在follow凱莉的部落格,不知道凱莉有多會生火,哈),訂單一直湧進來,也一直跟我強調,因為蘇菲要到法國去訂貨,所以等待的時間需要長一點,希望我別介意,真是個窩心的賣家啊!

昨天(6/20)我在幫熊寶貝洗奶瓶時,熊媽拿了個包裏回來,說是我的東西,我心裡還在想說,我又沒買東西,怎麼會有我的包裏囉,拆開一看,原來是咱們的蘇菲到貨囉!

IMG_1742.JPG

瞧瞧,十隻蘇菲排在一起的樣子是不是很壯觀啊!(因為國際運送的關係,所以包裝都有點被擠壓到了)

sophia.jpg

單獨一隻蘇菲的可愛模樣,大小約為正常男性的巴掌大,背面則是蘇菲的說明。

等熊寶貝退房後,我再來貼熊寶貝的試用照來給大夥兒瞧瞧囉!

蘇菲長頸鹿 Sophie the Giraffe

法國家喻戶曉明星玩具蘇菲長頸鹿固齒器,幾乎每個法國 寶寶都曾擁有過一隻。她已經有47年的歷史,完全是法國全天然原料,採用十四道手工製作程序。適合0-12個月的小Babe咬咬。市面上有很多固齒器,可 是都沒有這隻可愛有趣,除了是固齒器,也是玩具,讓寶寶開始學習長頸鹿動物的造型。


以下是官網上的資料,重點是安全無毒,可以訓練小娃娃的
* 視覺:因為長頸鹿色彩鮮豔,有強烈對比的顏色
* 聽力:長頸鹿的脖子和身體,壓下去會發出聲音,吸引寶寶的注意力
* 味覺:百分之百天然的材料,可以讓寶寶磨磨牙床,當作固齒器
* 觸覺:蘇菲長頸鹿身長約18公分,尺寸很適合寶寶的小手,可以輕而易舉的抓拿


1. 蘇菲有粗細不同的四肢和脖子,可以讓Babe練習[抓/握/拿]的動作
2. 蘇菲很柔軟,Babe還不會控制手的時候,不會把頭敲的~滿頭包
3. 蘇菲的鼻頭和耳朵像媽媽的乳頭,Babe可以當安撫奶嘴
4. 蘇菲是阿爾卑斯山那裡出產的自然橡膠手工製成,可以洗無怪味,剛剛長牙的Babe可以咬或磨牙床
5. 蘇菲身上的圖案是由可食用的顏料著色上去的,可以放心的讓Babe咬咬咬
6. 壓起來會吱吱做響,Babe很喜愛 


為甚麼這隻長頸鹿叫蘇菲呢? 原來她是誕生於聖蘇菲(Sainte Sophie)那天,因此命名的。長頸鹿蘇菲是誕生於1961年5月25日,現在的蘇菲長得跟1961年一樣,從來沒有改變過,她的手工製作過程也是一個 秘密喔,全世界還沒有其他玩具公司知道它是如何做出來的呢。

蘇菲的老家:
Sophie la Girafe

熊的p.s.:要買蘇菲的北鼻們,請自行上Y拍搜尋喔!/小巴黎精品現在沒在賣蘇菲了,要買的北鼻請找其他賣家,或是自行留言問小巴黎精品會不會再進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