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預產期前的產檢了,再過二天就是熊寶貝的預計退房日了,時間真的過得飛快啊!轉眼間,熊寶貝就快要出生了吶。

昨天開始我就請假在家待產了,實在是因為肚子愈來愈不方便了,加上晚上都睡不好,索性就待在家休息,請同事有事情需要協助的話打電話給我,我在家處理就好了,這樣吳大爺跟熊媽也不用擔心我在上班時突然要生小孩了,哈。

今天掛的號碼比較後面,出門前我還確認了一下醫生的看診進度才出門,沒想到到醫院時居然已經過號了@@,在報到處量了體重(+1kg)跟血壓,接著就是開始漫長的等待了。我等到一半時(再五個就輪到我了),醫生他跑去接生了,沒想到等更久了,看完診都已經八點半了,醫生今天看的還是下午診耶,醫生真的是個超人來著啊!

照慣例,先照超音波,醫生說熊寶貝的週數跟現在的懷孕週數差不多,還跟我說我的小孩是個壯小孩,然後嘴巴上還一直唸說怎麼還沒生哩?!

照完超音波後,我問醫生,如果超過預產期的話要不要催生啊?(醫生七月初要出國,我不想拖到醫生出國我還沒生啊!)醫生說,每個北鼻都有自己的個性,他想什麼時候出來就會出來了,而他要什麼時候都說不得準的,至於要不要催生,等下星期產檢再來討論,下星期就先內診看子宮頸軟了沒,再來看是要催生或是怎麼樣,醫生說了,如果子宮頸沒軟,催生也是沒用的,聽得我心驚驚啊!我還問了,如果超過41W還沒生的話,胎盤是不是有鈣化的危險,我真的覺得黃醫師超會安撫孕婦的心情耶,醫生說,是有人這麼說過啦!不過北鼻的胎動持續有在動的話,表示胎盤的功能很健全,所以才會說如果胎動變少或不正常的話要趕快去掛急診待產。

醫生不只一次跟我說,我真的不知道妳會拖到快預產期了還沒生耶,我一直以為妳應該會很快生了才是,希望我出國前妳能趕快生一生啊!醫生啊,不是我在說,我也想趕快生一生啊,你出國讓我會焦躁耶!如果熊寶貝退房時你不在國內,我會很慌張耶!

對了,我今天還順便問了護士有關樂得兒產房的事情,護士說等有產兆時去待產看當時有沒有樂得兒產房,有的話就能住樂得兒產房囉。

下次產檢時間:2009/7/2 114號

本次產檢費用:掛號費$272

熊寶貝記事:懷孕週數39W5D,超音波預估週數39W+,預估體重為3,400G(比一週前多了200G,很棒唷)。

熊寶貝,你要聽話喔!醫生伯伯下星期要出國了,你要聽馬麻的話,6/27要出生喔!我們上星期有打過勾勾喔!不要忘記了喔!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