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最複雜的動物

言語,是最傷人的利器

人生是個充滿考驗的課題,在不同的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課題

當小孩時會有孩提時的煩惱

當學生時會有學生時的困擾

當大人時會有成長後的壓力

為人父母時會有甜蜜且沉重的負荷

人,長大了之後,每下一次決定都是個重大的決擇

每一個決定都要再三的考量,這樣做好不好?那樣做又如何?

這樣會不會傷害到某某甲,那樣會不會讓某某乙受傷?

每每都想做到十全十美,想讓大家都能夠開心

但是不管怎麼做,總是會有人不開心、總是會有人有意見

面面俱到果然很難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我沒那個意思,不管人家再怎麼說我,我都不會不開心,因為我的本意真的不是那樣

若有心人真的想要曲解,那就去扭曲吧!

I don't care!

辛苦了,檸檬夾心餡!

Anyway. Dear my darling, remember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