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4.JPG
咦,這拿著一台大相機猛對著我的傢伙是誰?他不知道我不隨便曝光的嗎?!居然還這樣給我拍不停!

難不成是我馬麻特地幫我請來的攝影師嗎?馬麻知道我今天滿月,會穿上可愛的衣服兒跟戴上金光閃閃的項鍊,所以特地幫我請來攝影師嗎?

唉唷!人家不喜歡曝光啦,不要給人家拍啦!

IMG_2172.JPG

啊就叫你不要拍了,還一直拍!小心我揍你或是使出我最厲害的那一招喔!

你不信厚!還一直拍不停!

那好~

我要使出我最厲害的那一招了...

無敵蓮花指,蓮花蓮花蓮花指...

IMG_2173.JPG 

heart_01.gif              

Shane真的是個很會挑日子的傢伙,他出生的那天農曆正好是閏五月十日,去年熊跟吳大爺結婚也是五月十日(是說以後Shane過農曆生日時,我們順便過農曆結婚紀念日嗎?哈),而他滿月的這天(農曆六月十日)剛好是吳大爺的國曆生日,Shane開開心心的穿新衣風騷、戴上長輩送的金飾,他的爹娘苦命的在外面奔波了一天送彌月油飯,而且都沒人記得他老爹的生日(他老爹那天還送油飯送到晚上十點多才回來),哈哈。

Shane滿月的這天,最開心的人就是我了,因為我終於可以穿上短袖的衣服,不用再吃熱死人不償命的月子餐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