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5.JPG 

在家跟Shane纏鬥玩耍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下子小人已經滿月了,該做出生滿一個月的健康檢查了。

本來應該要8/2就要帶去的,但是因為遲遲沒有收到小人的健保卡,所以無法掛號,是說咱們健保局的辦事效率真是"快"得驚人,申請書都送去大半個月了,東西還寄不到。過幾天後終於收到Shane人生中的第一封信了,就是健保卡來著,我就趕緊幫他掛號,打算8/8要來帶去健康檢查,沒想到熊算不如天算,8/8放颱風假,婦幼醫院的門診都沒開,害我們還白跑一趟(出門前不知道台北市政府在前晚政策急轉彎,突然說要放颱風假Orz),結果健檢沒做成,就跑去百貨公司逛大街了,哈。

後來重新掛了號,在8/10才去做了滿月的健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六門診沒開的關係,這天的人超多,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醫生阿姨東看看西看看,咱們家的Shane很健康,發展得很棒唷。

heart_01.gif

以下是Shane 1M記事,小人在大真的很快,一下子就大了好多!

體重:5200G(第85-97百分位)

身長:55cm(第50百分位),這身長是量心酸的,因為在量身長時,Shane把腳彎成ㄑ字型,硬是不讓護士拉直量

頭圍:38cm(第50-85百分位)

從出院的3150G到今天的5200G,我只能說,Shane的伙食還真好,哈哈!這孩子養起來還真有成就感。

 三個小時要吃一餐,在2W時,一餐大約是80-100ml不等

 黃金先生餐餐都來約會,吃完就拉,一天大概要跟黃金先生約會個十次左右

 7D時發現Shane在喝完奶後會撇嘴偷笑

 8D時開始有溢奶的現象,之後就開始會脹氣了,偶爾還會脹氣到大哭

 11D夜歡不睡覺,為娘的陪小人一起cosplay扮蝙蝠俠

 14D臍帶脫落

 15D會伊伊啊啊的發出可愛的聲音

 21D第一次看醫生(肚子脹氣、喉嚨輕微紅腫)

 24D把胎毛剃光光

 28D幫Shane買了人生中第一張保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