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96.JPG

我馬麻說,身為廿一世紀的潮男,一定要有這麼一件新潮的單品,這樣才能跟得上時代。瞧瞧,我穿起來是不是相當的帥氣啊!

IMG_2197.JPG

厚!現在是怎樣,怎麼把人家的衣服拉那麼高,我那可愛的肚臍都跑出來見人了啦!趕快把我的衣服拉好,不然我要"起毛壤"了喔!

IMG_2198.JPG

奇怪吶!衣服還不趕快幫我拉好,那我要使出無影腳來對付你囉!快點給本少爺拉好!肚子這樣光光的人家會感冒啦~

heart_01.gif

好了~KUSO結束來正經的吧,哈。

今兒個要來介紹的是Shane的布尿布,這東西真的又可愛又好用啊!

穿起來很可愛,而且也蠻透氣的,唯一的缺點是包起來很大一包,但是依舊不損小人的可愛氣息啊。


IMG_2207.JPG

用布尿布對於人媽們來說最困擾的應該就是便便問題了,說實在的,要徒手去把便便拿起來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所以聰明的商人就想出來聰明的方式,有個產品叫做襯墊紙,把它墊在布尿布上就可以接便便了,當小人有便便時,只要把紙拿起來,丟到馬桶裡沖掉就好了。

IMG_2208.JPG

因為Shane喝母奶的關係,便便都是稀稀的,把襯墊紙拿起來之後還是會有點黃黃的在上面,但是便便都在襯墊紙上被沖走了。接下來只要把吸水條拿出來,然後跟尿布一起丟到洗衣機裡,就清潔溜溜囉。

如果沒有買襯墊紙,就在把尿布丟到洗衣機裡洗之前,先把便便用水沖乾淨,像凱莉
這樣就可以囉。

這布尿布用起來相當乾爽,尿尿都不會回滲,整個都乖乖的進入吸水條裡,有次我把Shane換下來的尿布拿起來摸摸看,發現都沒有溼溼的感覺,只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如果長期用下來真的是比紙尿布省上很多啊。

這布尿布我一共買了二種:基本款跟竹纖維款,使用起來我覺得竹纖維的比較不佳,小人尿尿後尿布還是有點溼溼的,沒有乾爽的fu,如果長時間用,愛乾淨的Shane就會不爽的罵罵號。清洗起來,竹纖維的也比較不容易把便便黃黃的顏色洗掉,現在的布尿布我都是用人工手洗,基本款的便便沖掉之後,再稍微搓一下就能洗乾淨了,而竹纖維的都要搓好久也不一定能洗乾淨;二款尿布洗淨後,基本款的大概晾個半天就能乾了,竹纖維的都要至少一天才能乾,現在夏天就要這麼久才能乾了,更別說是潮溼的冬天了。

所以說如果有想要敗入布尿布的人媽們,熊的良心建議是買基本款的就好,不要像我一樣自作聰明買什麼竹纖維的,哈。

結論就是...





布尿布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