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空氣輕觸肌膚,提醒著我時序入了秋

入秋了,不知奧萬大的楓紅了沒

特別喜歡初入秋的這個時節,少了夏的炙熱,也沒有冬的寒意

也或許是你我是在這個季節許諾牽手,所以才特別喜愛這個時節

最近心理跟生理都有點疲倦

日復一日規律的作息有點乏味了

身體的彈性好像已經快到達了一個臨界點

感覺心靈似乎有點貧乏,少了點什麼

突然想起了五年前的奧萬大,清新的芬多精、晴朗的藍天白雲

好想出去走走,呼吸一下家裡及公司以外的空氣

多了個孩子,心靈多了滿足卻少了自我

連好好的寫個東西的時間都擠不太出來

一看到孩子可愛的臉龐,這些不開心就消失了

但是一離開了與孩子共處的空間,空虛的感覺又朝我湧來

我想,是該放個假了!

一個只有你我的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