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與你共享新生的喜悅

彌月禮盒是父母與親友們一起分享新生喜悅的最佳途徑了。

一份小小的心意,和親友們一同分享幸福的味道.

生活上也許充滿了柴米油鹽的繁雜事,但是新生命的誕生總是令人歡喜的。

雖然Shane已經是個3M的北鼻了,但是前陣子居然還收到禮坊的彌月蛋糕試吃通知,真是令人感到意外,收到通知後過沒幾天家裡就多了這盒蛋糕囉。

IMG_2685.JPG

簡單素雅的提袋,看起來很舒服,紙質也蠻硬挺的,提起來不會軟趴趴的沒有"扮"

IMG_2688.JPG

芋頭紫的紙盒外包裝搭上簡單的圖案,盒面上的圖案像是在慶祝新生的煙火般的耀眼,以銀色的彈性繩搭上一張可愛的小卡片固定住盒體。

IMG_2690.JPG

盒面的側身說明了這是歐式經典蛋糕,並打印上有效期限跟口味

IMG_2691.JPG

打開紙盒,蛋糕是密封裝的,外面的密封包裝還印有緞帶的圖樣,蠻窩心的設計

IMG_2694.JPG

除了密封包裝之外,裡面還是有個透明盒子裝著蛋糕,不是很陽春的只有袋裝而已,又是另一個窩心的設計。蛋糕體大小約為22*7*5cm,一家五口人分著吃,份量剛剛好。

IMG_2698.JPG

盒背上註明了蛋糕的口味、成份與熱量,樣樣沒漏掉。

IMG_2702.JPG

官網上說蛋糕在常溫下品嚐較為美味,當初我收到蛋糕時還很納悶,怎麼會是常溫配送?原來是蛋糕可在常溫中保存十天,若開封後就要冷藏,在五天內要食畢。

由於我個熊偏好吃冰涼口感的蛋糕,所以還是把蛋糕送進去冰箱冰了一天後才拿出來吃。

熊收到的是起司口味的蛋糕,蛋糕表面烤得金黃略焦,感覺很可口的樣子,把蛋糕切開,下刀時可以感覺到蛋糕體很紮實,冰冰涼涼的蛋糕入口後,感覺到的也是紮實的口感,奶香味很重,喜歡濃厚奶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口感濃郁的蛋糕適合配上一杯黑咖啡,在悠閒的下午吃塊蛋糕喝杯咖啡感覺好愜意呀。

===== 彌月蛋糕哪裡找 =====

禮坊官網

禮坊幸福滋味專賣店

禮坊彌月蛋糕好康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