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成長真是快得驚人,許多的第一次都在不經意間發生,看著Shane一天天的成長,懷中的重量與日漸增,心頭有著滿滿的感動,他的很多第一次,都不是為娘的在身邊時發生的,只能聽著保母的轉述,說真的,心頭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偶爾抱著小少爺時,也會想著,很快的,我將不再成為他生活中的重心(明明就很還久,這位媽媽是在感傷什麼鬼啊,噗~),這樣親蜜的時光也只剩襁褓時期了,所以忍著手的不舒服,還是開心的享受著與小少爺肌膚相親的時光。




IMG_2673.JPG

 3M的Shane把蘇菲加入了副食品之列,大人們在忙碌時,只要把蘇菲丟給他,多半能安靜一下下,但是小少爺脾氣特大,只要一咬不到蘇菲,就開始起毛。

IMG_2787.JPG
IMG_2727.JPG
IMG_2782.JPG

 3M的Shane副食品之首還是方便食榜首...手,先是一根手指頭,再來進階成二根手指頭,最後是整個拳頭的要啃下去。

孩子啊~為娘的是要讓你走型男路線,不是走搞笑藝人路線耶。

IMG_2771.JPG

 3M的Shane舌頭很搶戲,老愛把舌頭伸出來,每次都會被阿罵教訓(阿罵說吐舌頭會成習慣,不行!),喝奶、啃蘇菲、吞拳頭前都會先把舌頭伸出來再做下一步,是說,小少爺這招哪兒學來的啊。

IMG_3116.JPG

 3M的Shane活像個大爺,很愛玩"饋咖"遊戲,只要前方有高點,腳就會想要饋上去,推車前方的把手是個最佳的饋咖點,坐上推車就先把腳饋上去,躺在餐搖椅上也一直試圖的想把腳饋在邊邊高出來的地方,饋不到還會一直踢踢踢,腳跟餐搖椅還會發出叩叩叩的撞擊聲,是說,這樣敲不痛嗎?

IMG_3069.JPG 

 3M的Shane第一次參加喜宴,大人們喝喜酒,小少爺吃副食品,第一次到人那麼多的場合,小少爺好像有點不習慣,有點盧,這是表舅的婚禮,很多親戚朋友,阿公帶著小少爺到處炫耀打招呼,大家都說小少爺可愛,阿公臉上的笑容都沒少過,果然是有孫萬事足啊。

IMG_2715.JPG

 第二次跟阿祖見面,第一次跟阿祖合影;Shane是阿祖的第一個曾孫,看著阿祖抱著Shane的身影,眼眶有點熱熱的,阿祖說:好久沒抱這樣的幼囝仔,感覺真好。歲月在阿祖的臉上刻畫出痕跡,卻無損阿祖愛孩子的心。孩子啊,在媽媽小時候,阿祖也是這樣抱著媽媽的。

IMG_2952.JPG

 跟阿罵的第一張合照,小少爺二眼放空是在想什麼?

IMG_2899.JPG 

 3M的Shane跟娘拍了一張二人都服儀合格的合照,太陽大到小少爺都變眯眯眼了,頭頂這美男尖也尖得太過份了吧,哈哈。

IMG_3214.JPG

 跟把拔的第一張戶外合照,宜蘭的田野空氣好清新,天氣好,小少爺的心情更好;這對父子簡直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IMG_2931.JPG

 跟小阿姨的第一張合照,這小子,手放在哪裡啊,噗~還把舌頭伸出來,唉唷~形象形象!

IMG_2874.JPG

 3M的Shane力大如牛,某天喝奶,阿罵無聊把奶瓶嘟到小少爺嘴裡(還有30CC左右的奶),讓小少爺自己拿著,沒想到小少爺居然也拿著開始喝起來了(不過一下下就掉了,哈)。

shane.jpg    

 3M的Shane見新朋友,馬麻帶他去找evone阿姨的閎兒寶貝,一躺到人家身邊就轉頭要親下去,孩子啊,閎兒是男的耶Orz,要親人家就算了,還拉起人家的小手準備啃起來了,真是"下西下境"。

IMG_3237.JPG 

 3M的Shane,人身頻道被切換到翻滾模式了,自從某天在保母家翻成功之後,就停不住的翻翻翻翻。

IMG_3257.JPG

翻滾模式剛被啟動,還不是相當的熟悉,手會被自己的身體壓住抽不起來,這時就會啟動大哭模式來呼叫女僕,偶爾試成功了,頭還會微微抬起來對女僕傻笑。

IMG_3264.JPG

翻累了,就趴著床上沉思、喘口氣,等待下一波的翻滾。

IMG_3269.JPG

 滿農曆4M的那天,脖子上被掛了一串餅乾來收涎,阿公說:收涎收答答,明年吼李生弟弟。媽媽趕快糾正:收涎收答答,兔年吼你生妹妹。

 3M的Shane依舊全母乳,媽媽的熊牧場酪農業發展得不賴,除了夠小少爺一天所需之外還有餘力做冰棒,3M的Shane已經完全不夜奶了,晚上11點宵夜過後,就到隔天早上的早餐了,是個相當乖巧的孩子,一餐差不多都可以喝上170CC,早餐偶爾會喝到200CC。

 媽媽這個月的左手右手媽媽手上身,痛啊~

延伸閱讀
:[Shane] 1M健檢 / [Shane] 邁入。2M / [Shane] 邁入。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