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Shane剛出生時,熊媽一天到晚叮嚀我,叫我不能讓Shane都偏某一邊睡覺,不然以後他的頭型會很醜,加上Shane是男娃兒,不太可能留長髮來蓋住扁平的腦袋瓜兒,所以常常都要替Shane換邊睡,但是這孩子很有自己的個性,硬是要偏某一邊睡,我移過來,他就再給我轉回去(這嬰兒真是靈活得緊)。

某天,熊媽去奶娃的店買東西時,順便帶回來了一顆中間有洞的枕頭,說要讓Shane說,把他放上去,卡在中間,頭就會圓滾滾水噹噹了,但是,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的!那顆枕頭少爺根本就不睡,每放上去就鬼哭神嚎,加上那枕頭不透氣,小人兒的頭又特容易流汗,要小人乖乖的睡在那顆枕頭上面,真的是跟要豬飛天一樣,難啊!

後來,看到
evone分享她孕期後期買的減壓墊很有用,文中說到10Days有賣小人專用的枕頭兒,我整個心就癢央了起來。加上熊本身就是10Days的愛好者,尤其是10Days的slogan:十天改善您的睡眠,聽聽,這能叫熊不心動嗎?但是因為口袋很淺,只買得起枕頭,床墊只能在買枕頭時去試躺過乾癮這樣,當初對於10Days的slogan也是半信半疑,後來買了枕頭回家,睡了一陣子之後才真的相信它家的東西真的有好用(熊爸熊媽也是睡10Days的枕頭)。

基於種種理由,在父親節那天,司機跟奴婢就帶著少爺去試躺高貴的床墊,然後就把
3D調適型蝴蝶枕帶回家了。其實Shane是一個毛很多的小孩,但是那天他在專櫃試躺時,沒有鳥鳥酸,還舒服到睡著(是有那麼舒服是不是),看到那樣子,他老爸不乖乖把信用卡拿出來就真的太對不起他了(笑)!


10days-4.JPG

這款3D調適型蝴蝶枕的枕頭套是由澄果設計,有粉紅色跟粉藍色(我超想帶粉紅色回家的啦!)<<我覺得這顆枕頭那麼貴,"澄果"二字應該也貢獻了不少。

10days-3.bmp

這顆貴三三的枕頭,一顆要價NT$5,200(請不要來我的部落格筆戰,每個人對於買東西的價值觀不同),是一款專為嬰幼兒設計的枕頭,枕頭中央有一個淺淺的凹洞,可以協助寶寶塑造頭型,減少變成扁頭的機會,Shane小時候(奇怪,現在是有多大?)我是讓他趴睡,睡在枕頭上也不會壓住口鼻,頗令我安心(趴睡這回事,請大家自行酙酌)。

這款枕頭,櫃姐是跟我說可以睡到四歲,它有二種高度,低的那邊0-2歲適用,另一邊是3-4歲適用。其實嬰兒專用枕還有一款叫做成長型兒童專用枕,但是櫃姐說這款比較不透氣<<聽到不透氣,就直接宣布out了!

10 days-1.JPG

瞧瞧,這孩子睡得多安穩,看他睡得那麼開心,錢也花得值得了!

10 days-2.JPG

偶爾,還會出現這種奇怪的睡姿,孩子啊,你是在夢中練瑜珈嗎?

10days-5.JPG 

來來來~經過幾個月(拍照日是Shane10M9D)實證之後,看看小魔豆的後腦勺,是不是給他圓滾滾水噹噹啊?

IMG_6644.JPG

其實這款枕頭,雖然很透氣,但是畢竟也是密度很高的產品啊,小人兒頭很容易流汗,幾個月後,枕頭套就變成這副德行,中間一塊黃黃的,我已經有在外面再加一個枕頭套,一個星期也換一次枕頭套,我真的是沒步了啊我~

現在Shane只要出門過夜,也要帶上這顆枕頭,才能一夜好眠(熊OS:少爺好眠,司機跟奴婢也才能好眠啊!)

最近10Days又出了好多嬰幼兒相關的產品,其中那件
智慧控溫健康薄毯超吸引我的,不悶不熱,給寶寶剛好的溫度,簡直就是說到我心崁裡兒去了,但是價格實在是讓我倒退三步啊!一件要$8,800,你說你說,我怎麼花得下去啊!!

Shane啊,哪天老木中了樂透頭彩之後,再去搬整套10Days的產品回來給你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