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N久以前就耳聞母乳皂的好處多多,一直很想親身體驗母乳皂的美好之處。

Shane出生後,酪農業正式的展開,一直到今年一月份,酪農存貨已經爆倉,我才又想起代製母乳皂這件事(奇怪,生了Shane之後,我嚴重懷疑我的腦袋也跟Shane一起生出來了,記性差到一個不行!)

又,我是一個懶惰至極的傢伙,不太喜歡做太多功課,所以就追隨著凱莉的腳步,將珍貴的母乳交給NANA代製。

一月底把母乳寄出去之後,望穿秋水的,終於在五月初收到我的皂兒們了!

IMG_6696.JPG

瞧瞧,這包裝是不是很細膩。

IMG_6701.JPG

我一共請NANA代製了二款皂:洋甘菊保溼母乳皂跟寶貝母乳皂

IMG_6697.JPG

二種皂各被包裝在這細膩的包裝裡,NANA先用手感十足的牛皮紙袋將皂包起來,再用細麻繩打上漂亮的蝴蝶結,最後再用個漂亮的紙膠帶把蝴蝶結的尾巴固定起來,處處都能感受到NANA的用心

IMG_6698.JPG

除此之外,包裝裡還有張感謝小卡,是NANA謝謝訂購者相信她而請她代製的感謝卡(呼~好用心)

IMG_6699.JPG

當然,使用說明也沒有"挌高",這裡紙裡介紹著皂的使用方式及好處,滿滿的字、滿滿的用心(我好愛這種紙呈現出來的味道喔!)

IMG_6703.JPG 

每個皂後面,NANA都還貼上皂名、成份(有沒有看到,上面有偶的藝名柳~) 、使用期限及其他相關資訊。

收到皂後,我立馬打開來用,一打開包裝,就有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我是
直接拿來洗臉(好殺的行為),洗完之後,臉部的肌膚感覺挺緊實的,手也滑滑的,感覺好棒!


NANA的手工皂雖然價格有點高(我的二款皂都是$1,150/款),但是很多小地方都很用心,令人感覺很舒服。

等這批皂快用完時,我打算再請NANA幫我代製一批不一樣的,丂

沒有母乳的朋友們,NANA 也有代製手工皂,你也可以試試手工皂的魔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