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Party的日子了,本來想說只是個小而美的趴替,沒想到大家很捧場的熱烈的報名,大大小小加起來差不多有五、六十個人,真是我的媽呀!

自大學畢業之後,就沒辦過這樣的大型活動了,我真是全身都抖起來了,所以就來發篇文來消彌緊張的氣氛吧(是說這二者有什麼關係嗎?)

話說,我又好一陣子沒發文了,突然覺得小小的給他生疏起來了,不知道怎麼開頭比較水~(所以碎念了一堆)

======= 我是廢話分隔線 ========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進入正題

Shane's 1st Birthday Party會有個小壽星抓週活動,趴替還沒開始,所以可以讓大家在趴替前先暖身一下,來這裡玩個小活動。

熊會準備以下物品讓Shane抓週,大家來猜猜Shane第一抓、第二抓、第三抓分別會抓到什麼東西吧!

finger.gif
  蔥:代表聰明伶俐的人兒

finger.gif 芹菜:代表勤快的人兒

finger.gif 蒜:代表精明能幹的人兒

finger.gif 鈔票:代表會成為商人

finger.gif 計算機:代表會成為商人or會計師

finger.gif 筆:代表會成為文人、詩人

finger.gif 雞腿:代表是一個有口福的人兒,一生不愁吃穿

finger.gif 聽筒:代表會成為醫師(可以不用當總統千金的駙馬爺沒關係,哈)

finger.gif 六法全書:代表會成為律師

finger.gif 印章:代表會做官

finger.gif 相機:代表會成為知名攝影師

finger.gif 尺:代表會成為設計師


以上十二項物品就是不負責老木替Shane準備的抓週物品

不管有沒有參加趴替的人兒都能參加這個遊戲唷,活動截止時間就到
6/29 00:00吧!

有參加趴替的人兒,6/26 15:00以後參加這個遊弃就列入無效票了。

第一位全部猜對(第一抓、第二抓、第三抓)者,熊將會提供一個小禮物送給得獎者。

另外提供二個參加獎,猜對其中一項者的前二名也可獲得小禮物唷。

喔耶~那麼,大家就來猜猜看吧!!

嗚槍~活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