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孩子,轉眼間,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時間 2010/7/2 02:05,孩子,你知道嗎?媽媽看著你沉睡的小臉,心頭好滿足。

去年的這個時候,你剛從高級套房裡退房, 醫生叔叔迎接你退房,護士阿姨大聲的報出你的出生時間及體重,隨後,護士阿姨把你抱來媽媽身上,與你肌膚相親的那刻,媽媽的心頭好感動,原來,這就是我期待了285天的寶貝啊!

一年了,日子走過了365天

還記得,初來到這個世界的你,夜夜都在當蝙蝠俠,媽媽夜夜陪著你玩cosplay,那段時間,好累卻也好幸福。在你1M17D自己可以睡過夜時,媽媽簡直感動到快哭了,一直以來,睡眠是媽媽最重要的事,但是自從迎接你來到這個世界後,媽媽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睡到自然醒 。

孩子,你知道嗎?你真的是個幸福的孩子,在你的身邊有好多人愛著你、照護著你,除了爸爸媽媽之外,還有其他親友,我們為你張起一把大傘,讓你可以無憂無慮的長大。

你的第一次翻身、你長的第一顆牙、 你的第一次爬行、你的第一次站立,往後你的許多第一次,媽媽都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媽媽能給你的真的不多,唯一能全部都給你的就是滿滿的愛。偷偷的跟你說,媽媽一直認為在愛裡成長的孩子是最幸福的唷。

IMG_6268.JPG

看著你的笑顏,媽媽的嘴角也泛起了一抺微笑,孩子,多年後,也許你會遇到挫折,回頭來看看媽媽為你拍的這張照片,笑容,可以融化一切。 

孩子,媽媽是個胸無大志的人,所以也不期盼你將來能成為大紅大紫的人物,媽媽唯一的願望就是你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孩子,謝謝你來到媽媽的身邊,讓媽媽學習如何當一個媽媽,讓媽媽更懂得感恩。

孩子,謝謝你來到媽媽的身邊,有了你就像擁有全世界般的幸福及快樂。

孩子,也許媽媽做得還不夠襯職,但是請你要瞭解,媽媽是全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親愛的孩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