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為Shane辦了第一次的生日趴替,邀請了熊的噗友、格友、朋友們一起來湊熱鬧,大家很捧場的一起來吃吃喝喝。

當天一共來了19組人馬(39名大人、15名小人),熱鬧滾滾的真開心~賓客人數龐大,當天無法一一招呼到,真是歹勢啦~

當天多虧了
大叔,才能補捉到娃兒們可愛的瞬間,關於生日趴相關的文章裡的照片,全數都是出自大叔之手唷。(謝謝大叔情義相挺)


DPP_1288.JPG

小人No.1:小壽星Shane,爬行類動物階段,爬行速度快得驚熊

DPP_1321.JPG

小人No. 2:媳婦兒妮妮,水嫰水嫰的樣子好Q啊(親家母:妮妮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暮然回首,猶見伊人似的XD)

DPP_1461.JPG

小人No. 3:閎寶貝,簡直就是縮小版的evone,剛進入爬蟲類動物階段,對什麼都好奇啊

DPP_1487.JPG

小人No. 4:保母家小姐姐,特地戴了兔女郎耳朵來跑趴,週間白天都會陪著Shane玩樂,是個可愛的女孩兒

DPP_1318.JPG

小人No. 5:小比,已經進化為靈長類,已經會滿場爆走嚇壞爸媽XD,這娃兒相當好誘拐,當天問他要不要跟阿姨回家,二話不說就讓我抱走了,哈。

DPP_1378.JPG

小人No. 6:茉妮,清秀的女娃兒,看到鏡頭還會看鏡頭,超Q

DPP_1374.JPG

小人No. 7:小圓心,當天穿著新衣服來跑趴,還準備了很多頂帽子呢~雖然當天最佳造型獎不是小圓心,但是在我心目中,小圓心的帽趴造型最優唷

DPP_1371.JPG

小人No. 8:金城柚,跟世紀無敵大帥哥金城武同一天生日,當天穿著唐裝戴著軍帽來跑趴,帥氣度一百分。

DPP_1423.JPG

小人No. 9:Austin,穿著格紋吊帶褲的小男娃兒,可愛指數一百分!跟Shane一樣都是二號寶寶唷。

 DPP_1313.JPG

小人No. 10:阿妞,頭上的小帽子是個髮夾來著,可愛的女娃兒,當天可是帽趴最佳造型獎得主唷。

另外,還有小人No.11-No.16,分別是祥祥琦琦小龍小米粒小牛波妞,接下來的後續報導會有他們可愛的身影出現唷。


延伸閱讀:Tony的影像世界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