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1384.JPG


大家好,我是Shane,阮阿木幫我辦了一個Birthday Party,也幫我邀請了好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起來吃喝玩樂,還情商了大叔杯杯一起來跑趴,讓我來到凡間的第一個生日熱鬧滾滾的好開心啊~而我身上的這件衣服,阮阿木很三八的在我還不會坐時就先傳起來等,很應景的一件衣服吧

DPP_1301.JPG

DPP_1310.JPG

這次的Party主題是帽趴,身為主角的我,當然也要戴上帥帥的帽子才可以啊!阮阿木很認真的替我傳了二頂帽子,戴起來超帥氣,讓我瞬間變成小型男,讚!


DPP_1311.JPG

阮阿木手上抱的是我的女朋友,妮妮正妹,水嫰水嫰的樣子超可愛!阿木~妳以後要對妮妮好一點喔~

當天來的客人真的很多,阮阿木一個個的替大家介紹,好讓大家認識彼此。

DPP_1395.JPG

登登~首先登場的是保母姨婆,我能這樣白白胖胖的都是姨婆的功勞唷~姨婆一家對我超好的!每天還會帶我出去散步,疼我疼入心呢

DPP_1291.JPG

Chris媽是第二位到場的賓客,因為Chris哥哥發燒了,所以不能來,Chris媽就到場來跟我說生日快樂後就趕緊回家照顧Chris哥哥了。

DPP_1414.JPG

這是閎寶貝一家人,泥砍砍泥砍砍,閎寶貝跟evone阿姨真的長得超像的,當天閎寶貝還揹了個小牛娃娃,超可愛的!害我也想叫我阿木幫我弄一咖來

DPP_1402.JPG

這是岳父岳母一家人,我的妮妮戴的牛仔帽超可愛,上面還有Gina姐姐的羊毛氈耶。(ps.我岳父跟Gina姐姐有父女臉喔,丂)

DPP_1399.JPG

這是小比哥哥全家福,小米阿姨前陣子去韓國掃了一堆貨回來,每件都好好看!阮阿木也掃了幾件回來讓我穿,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喔!

DPP_1411.JPG

小柚哥哥跟桃子阿姨,小柚哥哥的唐裝+軍帽超ㄙㄞˋ(小柚哥哥專屬發音)

DPP_1412.JPG

小圓心姐姐跟露露阿姨,小圓心姐姐的民族風帽子超讚!阮阿木說當天她最喜歡小圓心姐姐的帽子,據桃子阿姨說,露露阿姨還準備了小丑帽,我沒看到好可惜喔。

DPP_1391.JPG

這是琦琦姐姐一家人,琦琦媽是護士阿姨唷~

DPP_1409.JPG

波妞妹妹跟May阿姨,他們特地從台南上來跑趴,真開心~波妞妹妹當天穿了件辣妹短裙,但是我對妮妮很忠心的,一眼都沒看到波妞妹妹的尿布喔XD

DPP_1398.JPG

小牛哥哥一家人,當天Party結束後,雲姨還帶小牛哥哥去淡水住溫泉會館,還在浴池裡游泳,超棒的!小牛哥哥真幸福。

DPP_1406.JPG

小龍哥哥全家福,小龍哥哥跟我一樣,都是2號寶寶唷,當天小龍哥哥戴的帽子很潮,很韓風,是阮阿木的菜XD

DPP_1392.JPG

茉妮妹妹一家三口,瞧瞧,茉妮妹妹笑得多開心啊,可愛度直逼我的妮妮喔!(p.s.阮阿木說,茉妮老杯長得很像她年輕時候的偶像,大家來猜猜看是誰XD)

DPP_1400.JPG

Austin弟弟全家福,Austin也是另一個2號寶寶,跟我只差一個月唷,他穿著短版吊帶褲好可愛。

DPP_1413.JPG

瑪希阿姨跟Ken北杯,小小Ken在瑪希阿姨的肚子裡Check in了,等小小Ken Check out之後就可以一起來跑趴囉。

DPP_1404.JPG

祥祥哥哥跟寶媽阿姨,寶媽阿姨跟我岳母是五專同學,她還有個大寶哥哥,當天不能一起來跑趴好可惜唷~

小魚阿姨跟小米粒弟弟因為跑去台北市吃好料的,跑趴時找不到餐廳,比較晚到,所以大叔杯杯沒拍到他們的合照 (奇怪,阿妞妹妹明明就沒有遲到,為什麼沒有她跟小美阿姨的合照)

DPP_1445.JPG

在Party之後,阮阿木交代大家,記得帶
邀請卡來跑趴,阮阿木有準備好康的要送給來跑趴的賓客。

DPP_1427.JPG

登登~阮阿木準備的是大人小人都適用的
母乳皂,成份天然,很適合讓北鼻們使用。

 
DPP_1322.JPG

發送完小禮物之後,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票選最佳造型獎得主,阮阿木準備了一隻霹靂無敵可愛的小人界明星--巧虎;不是我在說,阮阿木真的很會想一些鬼點子,這隻巧虎是阮阿木請
阿喵姐姐手工製作,阿喵姐姐超厲害,據她說,勾這種毛線娃娃需要織圖,依圖勾娃娃兒,但是阮阿木請她勾巧虎的時候,她沒有織圖,完全都是靠實力勾,每一針都很均勻,最後是由阿妞妹妹得到最佳造型獎,把巧虎帶回家囉~好羨慕阿妞有巧虎的作陪喔~(p.s.有對毛線娃有興趣的人兒,請直接洽詢阿喵)。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