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8.jpg  
[乍雨還晴的傍晚。在阿姨出發遠行的那日]

曾經,我也是個執著之人,對於感情、友情、工作都存在著一股莫名的執著及完美主義。

隨著年歲漸長及社會學院的歷練後,對於很多事,我學會了雲淡風輕;當自己針對某事在鑽牛角尖時,說真的,很不快樂,而這股不快樂的氛圍是會傳染的,會莫名的帶給身旁的人壓力。

曾經有段時間,凌晨才能真正入眠,在天將亮時就會醒來,那段時間的我,很不快樂,我很幸運,遇到了Mr. Right,走出了那段陰霾,從此之後,我開始學著轉彎。

人生,是一場戲,導演、編劇、主角都是自己,家人、朋友、同事、路人都是配角,只有自己才能主導這部人生劇的走向,戲要怎麼演,要霹靂火風格亦或是大愛風,決定權都是自己。

曾經,我也以為人生就是只有一個面向,這樣的人生很單調、很無趣,就在轉了彎之後,我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才發覺,原來,世界是這麼的美好。

生活,總會有挫折,跌倒了,拍拍屁股再站起來,又是一條好漢。

人生短短數十載,我想要好好的享受這些美好時光。

耳邊響起了你的聲音,對我說:為自己而活吧!

是呀,一直以來總是把自己的情緒擺在最後的我,該好好的為自己而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