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端午連假後,我們就啟程要去首爾投透囉。

由於是搭早班機,05:30就要在機場集合,05:00就要從家裡出發,前一晚不知道是怎麼了,整個睡不著,噗~

透早天還沒亮就出門了,到機場時,天空已經泛起魚肚白。

這次搭的是華航的班機,在第一航廈搭機,窩底媽呀,真的不是我在說,這哪像國際機場啊,根本是菜市場吧!動線亂七八糟,旅客都擠在一起,這這這這能看嗎這。

check in之後,就到免稅店晃一晃,一下子就到了登機時間,準備登機柳~

附帶一提,娃兒推車可以當隨身行李,在登機前,地勤會另外幫忙貼條子包起來,下飛機後,就會在空橋口看到自己的娃兒推車囉。

不知道是航空公司貼心還是旅行社貼心,我們有帶娃兒的人兒座位被劃在第一排,比較寬敞也比較舒適。

Shane在飛機起飛後沒多久就睡著了(實在是太早起了,起床時還一直鬼叫說他要睡覺XD),睡到食物出現他才醒來(應該是聞到食物的味道才醒來)。

咻的一下,大概二個小時,我們就抵達仁川國際機場了。

簡述一下第一天行程:台北-首爾>>韓國風味餐:銅盤烤肉>>漢江快艇遊江10mins>>梨花女子大學街>>清溪川>>人蔘雞>>國賓飯店>>東大門

R0010963.JPG

來~仁川機場留影一下

R0010966.JPG

下了飛機之後,還要轉搭機場捷運到機場大廳辦理出境及領行李。

真的不是我要說,這舒適的感覺跟乾淨的模樣,才像是國際機場嘛!

R0010987.JPG

下飛機後,導遊阿寶就帶我們去吃來到韓國的第一餐:銅盤烤肉。味道普普,其中的粉絲很特別,不會把湯汁通通吸光光。

韓國跟台灣時差1小時(比台灣快),雖然在韓國時間已經近十二點了,但是台灣才11點而已,並不太餓啊= =

R0010988.JPG

小菜四疊,左上是黑豆,順時鐘依序是泡菜-海苔-蘿蔔泡菜。在韓國吃的泡菜真的好好吃~雖然紅佟佟的卻不會辣。

這幾天在韓國的小人用餐,都是白飯搭主食的肉,如果有海苔就加一點海苔,有什麼小人能吃的就加什麼,其實也蠻方便的。

R0010991.JPG

用完餐後,就來到漢江準備遊江囉~唷係!

這遊江的fu兒就跟日月潭遊潭一樣,只是地點換成漢江以及船小一點這樣XD

R0010989.JPG

六三大廈,故名思義,這樓金光閃閃的大樓有63層

R0011001.JPG

漢江遊完江之後,我們來到梨花女子大學街,這條街上好多化妝品店以及衣物飾品店,除了主道路之外,還有小巷子,感覺像是以"王"字型的街道排列法。

R0011003.JPG

據說是來到這裡一定要拍的桃紅色巨大高跟鞋,Shane看起來好累啊(殊不知,累的其實是大人XD)

梨花女子大學街,感覺就像逢甲夜市那樣,以梨花女子大學為頂點,散開出去的街道都有好吃好逛的。

我們在這裡停留了一個小時,在當時還想說導遊應該真的是怕行程底累而安排的時間比較短,之後才驚覺,這都是導遊的小詭計!

R0011012.JPG

離開梨花女子大學街後,我們來到了清溪川,這是韓國現任總統李明博時任首爾市長時的政績之一,他把清溪川整治的好乾淨,在清溪廣場上還有個法國設計師的彩色海螺,感覺蠻特別的。

R0011019.JPG

乾淨舒服的清溪川,旁邊還有街頭藝人在表演,整條清溪川上共有近二十座的橋樑,並栽種植物,在高樓林立的市中心,有水有樹,感覺蠻不賴的。

R0011034.JPG

LOMO風清溪川來一張,我們在這裡停留了30-40分鐘,隨意逛逛拍拍照,傍晚的微風吹起來好舒服。

在上車前,熊弟不知道跟Shane說了什麼,他就放聲大哭了起來,之後的二天,Shane只要上車前就會上演一段大哭的戲碼,連司機都一直笑

這裡的無障礙空間做得還不錯,推娃兒推車也很方便。

R0011054.JPG

吹完微風後,我們來到土俗村蔘雞湯來吃晚餐囉。

R0011047.JPG

這餐吃的是人蔘雞,童子雞肚子裡塞了糯米跟一支2年根的人蔘下去燉煮,吃起來蠻清淡爽口的,不過一人一鍋真的太大了,吃半隻雞就好飽囉。

原本用完餐後的行程是東大門,但是因為我們實在是太累了,所以請導遊先帶我們回飯店休息一下,我們再自行去東大門晃晃。

吃完飯之後,Shane又吃了餅乾,可能是吃了餅乾,喉嚨太乾了,咳起嗽來,然後就吐了我一身= =

還好要先回飯店,不然我可能會想一直待在車上吧,哈

回飯店休息一下後,跟evone一家約了要去逛東大門,那裡真的好熱鬧,有專門批發的市集,也有跟百貨公司一樣什麼都賣的地方,而且愈夜愈熱鬧,是個荷包會破大洞的地方。

但是時間不夠,所以我的錢錢都乖乖的待在荷包裡沒亂跑,哈哈哈哈。

逛完東大門回飯店都已經要十一點了,把小人放倒後才能好好休息一下。

今天的行程真是精實啊~呼~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