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真的是把大家給累歪了,一躺上床3秒入睡,整晚都睡得很好。

今天是韓劇日,其實我沒有在追韓劇,所以對以下地點都沒什麼共嗚

由於今天的行程比較沒那麼緊湊,所以集合的時間是9:00,多睡半小時,讓疲倦的細胞又再度復活了,哈哈。

第三天行程:春川明洞>>鐵板雞(辣炒雞排)>>南怡島>>小法蘭西村>>豬肉涮涮鍋暨石鍋飯




R0011178.JPG

第一站來到春川明洞,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也是一條可以逛街的地方,有各式各樣的店,往裡面走一點還有傳統市場,導遊給我們40-50min的時間在這裡逛逛。

R0011186.JPG

這顆樹據說是劇中男女主角的相約之所。

R0011180.JPG

到明洞之後,導遊先帶我們到胖阿姨的水果店,據說她在網路上很紅(我果然都沒做功課XD),胖阿姨超厲害,中文也能通,台語也會一點點,水果都開放試吃,我買了一盒Shane愛吃的草莓(10,000韓圜),胖阿姨說她的水果都沒有農藥,可以直接食用,我分了半盒給evone,一拿起來才發現,下方有顆草莓發霉了(!),立馬跟胖阿姨換一顆新的。

吃完水果之後,我們就在明洞散散步逛逛街,熊弟還在這裡買了銅鍋,Shane也買了雙新鞋,本來帶去的那雙鞋,他說太合了,穿起來不舒服,所以只好再幫他張羅一雙新的。

R0011189.JPG

逛完街後,就來到這家好像很有名的辣炒雞排店吃午餐

辣炒雞排.jpg

這辣炒雞排真的很好吃,加一點辣醬下去炒會更好吃,裡面的料有高麗菜/雞肉/年糕/地瓜,在鐵板上拌炒後即可食用,過一下之後,服務人員在鐵板上加上飯跟青菜來炒飯,加點辣醬下去炒,也好好吃~這餐被熊弟評定為此行最好吃的一餐XD

R0011202.JPG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來到了南怡島,準備出國了(大誤),這從裡搭船,可以到南怡島共和國,不需要另外辦簽證(笑),導遊說,南怡島是一個銀行大亨以三億韓圜買下來的,他在裡頭栽種了大量的樹林,因為冬季戀歌在這裡拍攝的緣故,讓南怡島聲名大噪,某知名集團原本來要出六十億韓圜請島主把島賣給他們,但是島主不賣(拜託,是我也不賣好嗎)。

IMG_8624.JPG

冬季戀歌拍攝地,旁邊還有裴勇俊跟崔智友的合照看板

IMG_8601.JPG

你心在我心

IMG_8667.JPG

南怡共和國中央銀行(就是換錢所啦),這天的美金兌韓圜匯率是1:1043。來韓國沒帶韓圜也沒關係,換錢所蠻多的,用美金來換韓圜比較划算唷~但是記得,先在機場換一些,然後把機場匯率記下來,到市區時再找匯率好一點換錢所換錢即可。

IMG_8677.JPG

南怡島的來由是因為朝鮮世祖在位時平定叛亂的南怡將軍的墓被放在這裡而得名的。

IMG_8682.JPG

朝鮮人的屋子,超迷你的,以前的朝鮮人真的個子這麼嬌小嗎(?)

IMG_8664.JPG

同場加映,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小帥哥

IMG_8699.JPG

Shane很愛的導遊,老是阿寶叔叔阿寶叔叔叫不停

IMG_8708.JPG

離開南怡島之後,我們來到三十分鐘車程處的小法蘭西村,據說是秘密花園的拍攝地。

IMG_8716.JPG

整個園區都是歐式的建築,有斜坡也有大量的階梯,Shane在南怡島回程時睡著了,所以只能推推車,閎寶貝則爬樓梯爬得很high,爬到他老木都要翻臉了。

園區裡除了漂亮的建築外,還有小賣店以及一些展覽及表演,是個蠻適合放鬆的地方,導遊讓我們在這裡放鬆了40min。

R0011209.JPG

離開小法蘭西村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了,今天晚餐吃的是豬肉涮涮鍋跟石鍋拌飯,這石鍋拌飯加上辣醬,吼吼吼~~好好吃喔!!!道地的韓味果然不一樣。

吃飽之後,我們剛好發現樓下有個小超市,全部的人又跑進去逛了,也在這裡發現導遊說只有土產店有賣的綠豆牙籤,哈哈。

回到飯店後,我們一家子又跑去東大門做最後的戰鬥,明天就要住樂天酒店了。

但是由於時間有點晚了,要接近Shane的睡覺時間,他又開始盧小了起來,本來想好好採購的,又變成匆匆忙忙的亂逛,幫他買了一條五分褲跟針織外套讓他明天可以穿就打道回飯店了。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