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0054.jpg
   
一年前的今天是Shane的1歲生日Party,也是妳離開我們的那天。

突然接到妳離開的消息,內心相當的悲傷,雖然知道這是早晚的事情,但是一時間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消息。

但是離開了人間,對妳來說應該是件好事,代表著妳不用再接受病痛的折磨,好好的在天堂享受快樂的日子。

這一年來,偶爾我還是會想起妳、偶爾還是會夢見妳,在妳剛離開的那陣子,我常感覺到妳來看我了。

親愛的阿姨,在天堂的妳,快樂嗎?有思念著我們嗎?聽說妳現在的職務是財神爺唷~別忘了要眷顧我一下嘿(笑)

這一年來,我們還是常回去宜蘭,但是感覺變了好多,少了妳好像少了一個靈魂。

常常,我都會想起妳說坐我開的車要屁股蹺高高,然後我就說回妳說我開車超穩的,不要怕。

常常,我都會想起和妳抬槓的那些時光。

妳以前常說我對妳很好,殊不知,那是因為妳待我好啊!

還記得我結婚那天,妳本來還不想來,說自己現在的樣子很醜,不要來破壞場面,被我唸了一下。

妳知道嗎?在我心中,妳也是佔有一席重要地位的呢

親愛的阿姨,在天堂的妳,要記得忘卻悲傷與不愉快,要好好的跟姨丈手牽手快樂的生活唷。

我也會努力的過著我的日子,偶爾思念妳,偶爾想想過去的美好日子。

突然,好想妳

今夜,妳能來夢裡與我相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