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怎麼又是貳月魔魔茶?沒錯!又是貳月魔魔茶,而且不是同種商品一吃再吃來分享喔,又是新的商品來著。

茶姐這壞東西,每次都在熊下定決心不要再訂她的邪惡美味蛋糕之後又推出新品。

這回扯斷我最後一根理智線(是說,熊的腦子裡有這東西嗎?)的是波士頓派。

我真的超愛波士頓派,在前公司工作時,離東區很近,當時最愛買神旺飯店的波士頓派,他家的波士頓派好好吃,甜而不膩,後來離職後就沒吃過了,也不知道現在沒有走味(孔鏘,走味的咖啡給他奏下去)。

然後還吃過八十幾度西的波士頓派,媽呀~那是什麼東西?!蛋糕體又乾又死甜,中間的奶油還有上層的糖粉,唉~別說了。

好吧,囉囉嗦嗦講了一堆,趕快回到正題(拉) 

R0011284.JPG

這次是為了幫熊媽公司團巧克力捲跟麻吉捲,所以才害我的理智線斷掉跟著訂了波士頓派,都是他們啦,壞人!

要訂波士頓時,茶姐還跟我說,可是day+專屬的盒子還沒好耶。

大家猜猜我怎麼回茶姐的?

我說:吼~盒子不重要啦,重要的是裡面的派

由此可知,我有多猴急就好,哈哈哈哈。

今天收到蛋糕,立馬就為大家來試吃試吃

雖然沒有專屬盒子,但是也有"茶家嚴選。新鮮烘焙"的貼紙兒。

R0011285.JPG

鏘鏘鏘鏘~~開盒啦~瞧瞧這誘人的模樣,一直在對Shane說著:來吃我吧來吃我吧!(熊的OS:孩子啊,很抱歉,這口味是巧克力黑櫻桃,你不能吃)

R0011287.JPG

來來來~寫美食文一定要有的斷面秀,瞧瞧這美麗的切面。中間那二層黑櫻桃夾心~嘖嘖嘖~好邪惡好好吃,奶油甜而不膩,又能吃到完整的黑櫻桃,果然是茶家嚴選啊,來按一個讚!

R0011288.JPG

最後來個切片~咦~怎麼顏色不一樣,修片修得太誇張了喔!厚~嗯係啦~這是原味水果口味的啦,哈哈哈哈

一入口,濃濃的水蜜桃味往嘴裡竄,最上層是奶粉及糖粉等比例灑在表層,但是由於冷凍宅配的關係,有點溼潤去了,不過這樣也有個好處,在入口前的深呼吸不會因為這層粉而嗆到,哈哈。(p.s.茶姐說其實還有種糖粉可以防潮,但是化學成份高,歪嘴雞個性的人是不用的,所以吃茶家的蛋糕不用擔心會變塑膠人,但是會變胖子07.jpg  )

有隱約看到蛋糕後方有個虎視眈眈的小孩嗎?在拍完照之後,這一塊通通進去他的肚子裡了XD

茶家美味,連娃兒都懂啊

延伸閱讀:[團。購] 貳月魔魔茶。萬丹天使 / [團。購] 貳月魔魔茶。比利時手工調溫巧克力捲



===== 茶家嚴選哪裡買 =====

請至貳月魔魔茶參觀選購,波士頓派$300/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貳月魔魔茶 波士頓派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