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身為團團團的一員,當然什麼都能團什麼都不奇怪。

即使是遠在台南的東西,一樣都被愛吃鬼團來台北吃下肚XD

會團上這一團,都是凱莉哥害的,某天她發了個噗說她好友幫她宅了兩角銀的冬瓜糖上來,然後默默的就喚醒了其他人的購買魂。

接下來就是大家熟悉的流程了:下單>>匯款>>收貨>>吃吃喝喝

R0011295.JPG

一開始我是跟鯨魚旂旂媽的團,後來Sonia說她沒跟到,所以我才幫她開了一團這樣,想當然爾,基本團員東東一定也要跟上腳步的啊XD

下單匯款後大概三個工作天,我就收到豪~大~一~箱的冬瓜糖了。

我買的是清香冬瓜塊,七分糖,適合不是螞蟻科的熊家。

兩角銀的包裝很搞剛,外包裝用一個牛皮紙袋裝,並註明口味,拿在手裡的感覺有種溫潤的舒服感(很抽象吼XD)

R0011296.JPG

打開後,裡面有個塑膠帶裝著冬瓜塊,這冬瓜糖跟我印象中的冬瓜糖長得不太一樣,我印象中的冬瓜糖是方型的一整塊,小時候放暑假回宜蘭時,大阿姨都會煮給我們喝。

R0011293.JPG

在那個溫潤手感的外包裝上有說明怎麼煮,官方建議3,500-6,000CC,依個人口味不同來做水量的增減,凱莉哥家的25媽媽是用6瓶礦泉水(也就是3,600CC)下去煮,要喝時再加冰塊,熊家的煮法是4,500CC的水下去煮,用大同電鍋16人份的內鍋來煮,約莫是在刻度15處(大同電鍋用處多多,真想輕輕為它唱首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R0011298.JPG

水煮開後,把火轉小火,然後放入冬瓜塊,輕輕的攪拌它,讓它慢慢的在滾水中溶化,使冬瓜塊與滾水你儂我儂的分不出你我。

R0011299.JPG

等冬瓜塊完全跟滾水合為一體之後,就可以將火關掉。將冬瓜茶放涼後再放入冷水壺中冷藏。

炎熱的夏天,隨時來上一杯冬瓜茶,真是舒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角銀 冬瓜茶 冬瓜糖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