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芋泥捲是茶姐的新貨來著,偷偷上架了一陣子,只有愛吃鬼才能聞到偷上架的氣息,默默的就跟著波士頓派一起團回家了XD

 R0011331.JPG

每次我只要一拿蛋糕出來,食物雷達Shane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能立馬奔到食物旁邊,然後眼巴巴的看著我手中的食物,瞧瞧這娃兒,一副嗷嗷待哺的模樣XD

R0011325.JPG

這回登場的是寶媽心心念念的芋泥捲,一樣是用Day+的招牌外盒,由於是隱藏菜色,所以貼紙還沒做好,就寫了個"芋"在外盒上,以方便跟其他惡魔區分。

R0011330.JPG

鏘鏘鏘鏘~開盒了。

瞧瞧這芋泥餡,滿滿滿滿的~鵝黃色的蛋糕體,未加入任何人工色素及香料,天然的尚厚!

R0011328.JPG

來一個美食部落格一定要有的斷面秀。(喂~你的分類是親子育兒吧)

中間的芋泥紮實的被包在蛋糕裡,甜而不膩口的味道,嗯~~喔伊係吶

芋泥捲的蛋糕體吃起來沒有巧克力這麼溼潤,也不若萬丹天使那麼澎鬆,口感介於二者之間,跟芋泥餡成為完美夥伴。

R0011332.JPG

香甜的滋味,連娃兒都愛~

茶姐家的產品無反式脂肪及人工色素,低脂低糖,但是又能保有好吃的風味,實在是功夫了得啊!

熊吃過茶姐家的幾種商品,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是比利時手工調溫巧克力捲,再來是波士頓派,接著依序是麻吉捲、芋泥捲及萬丹天使。

美食是個主觀的認定,我愛的並不一定大家都愛,所以大家參考就好嘿。

茶姐~我愛妳啦!

延伸閱讀:比利時手工調溫巧克力捲萬丹天使波士頓派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