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去韓國,我完全都沒做功課,就是傻傻的去然後傻傻的回來這樣。

購物的時間不夠,加上事前沒做什麼功課,所以回來之後戰利品超少,少得我都覺得我轉型成為儉省人妻了

雖然買的東西不多,但是我有買到的都是好物。在韓國的時候,導遊一直強調韓國的化妝品跟保養品很威,很推薦我們買(但是我們死都不去他說的免稅店買XD),好在我出發前有逛到別人的部落格,很多人都大推TONYMOLY的蕃茄面膜,所以在明洞時,我就帶了二顆蕃茄回來。 


R0011341.JPG

圓滾滾的外型很討喜,蕃茄面膜主打美白保溼,外型也就是一顆蕃茄這樣。好像還有青蘋果(主打去角質)跟紅蘋果(主打保溼),韓國人搞怪的程度跟日本人應該不相上下。

R0011343.JPG

打開後,有個小蓋子保護面膜,還有個小刮勺可以挖面膜(不過我都直接用手指比較快XD)。

R0011344.JPG

內容物長這樣,白白的乳霜狀,內含些許的顆粒,味道很舒服,不會香到嚇死熊。

外盒上有註明如何使用,除了大量的圈圈韓文外,還有英文跟中文(揪感心)的使用說明。

一週使用二次到三次(或是天天使用也成),在臉洗淨後將面膜敷在臉上,先按摩1-2分鐘後,讓面膜停留在臉上5-10分鐘後用溫水沖淨。

我熊體試驗了一週,一週內大概使用了三次,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有光澤,不過我的皮膚本來就比較白,所以效果不顯著,熊媽的皮膚比較暗沉,效果就明顯的好很多。

後來爬文後有發現有些敏感肌膚的人使用會有刺痛感,所以要視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當的保養品唷。 

TONYMOLY聽說台灣也有櫃(我有品牌忠誠度,所以對愛牌之外的品牌幾乎都視而不見XD),這顆蕃茄,我買韓圜9,800,折合台幣不到300,聽說台北專櫃一顆賣NT$550,如果有去韓國的朋友(愛米,在說你喔),蠻建議可以帶一顆回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NYMOLY 蕃茄面膜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