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的這週,Shane真的過得超愜意!每天都能出去投透,加上老天爺很賞臉,天天都是好天氣,他整個就是嗨翻了。

週末上午趁著天氣好,帶Shane到附近的陽光運動公園來消耗一下電力。

上午九點的運動公園真的是人煙稀少,以往都是下午來,連溜滑梯都要排隊,這天整個公園不超過十個娃兒,感覺像是自家的公園似的,超舒服!

R0011565.JPG

第一站就先來"拉泡泡",Shane超迷戀這組Pustefix雙重大圈泡泡組,每天回家就先用他可愛的嗓音問阿公:可以拉泡泡嗎?

R0011566.JPG

吊嗄啊男娃來為大家示範泡泡怎麼拉,首先腳要站三七步,然後用手大力一揮

R0011568.JPG

啊~醜一,泡泡飛到眼睛裡了,還好Pustefix的泡泡是無毒安全的泡泡,弄到眼睛也不會有刺痛感不會傷害眼球。

R0011570.JPG

現在重新再為大家示範一次,這次改變方式,先將圈圈沾滿泡泡

R0011571.JPG

接著手往上抬,記得~眼神要緊盯著泡泡唷XD

R0011572.JPG

然後手用力往下拉,就會出現好多好多的泡泡了~此時除了手之外,嘴巴也不能停喔,要一直喊著"哇唔哇唔~好多泡泡",手口並用之後就可以拔腿狂奔追泡泡了XD

R0011575.JPG

藍色小圈圈玩膩了,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示範如何拉出大大大大大的泡泡來。

R0011578.JPG

首先,當然要先沾泡泡啊,然後手輕輕一揮,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

R0011581.JPG

是滴~事情就是這麼簡單,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就能拉出一個比我臉還大的泡泡來~完全不會有打擊自信心的疑慮,簡單啦~

R0011591.JPG

泡泡拉久了,腿也是會痠的,蹲下來拉也有其樂趣的,我媽媽就常這樣蹲著拉泡泡(熊OS:我是要配合你的高度才蹲著耶,噗)

===== 我是自導自演分隔線 =====

一個小時後,Shane還是持續著迷戀拉泡泡這件事,我跟吳大爺說:如果他只要拉泡泡,我們幹嘛特地跑來運動公園拉泡泡啊,在中庭拉就好了啊= =。

然後就連哄帶騙的帶他轉移陣地去溜滑梯囉~

R0011593.JPG

今天的公園都沒人,溜滑梯都不用搶,溜得可開心的

R0011604.JPG

連以前不敢溜的旋轉型溜滑梯也克服了

R0011598.JPG

溜完滑梯後,跑來這裡躲太陽

R0011599.JPG

然後跟阿木玩躲貓貓

R0011611.JPG

最後一站來到搖搖馬,屁股騎著搖搖馬,眼睛看著旁邊的鯨魚,嘴裡說要去騎鯨魚,有夠貪心的娃兒XD

在運動公園玩了差不多二個小時,在媽媽被太陽融化之前,我們就打道回府囉,回程的路上,Shane還直接趴在我身上打瞌睡,是有這麼累就對了,噗。

本日穿搭:防曬帽(玩德瘋)/吊嗄啊(小米瘋韓貨)/短褲(Timberland恩典牌)/鞋子(New Balance購於興南夜市哈林)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