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5.JPG

這張照片不是7/29拍的夕陽,只是剛好這天把某天下班順手拍的夕陽做成明信片樣而已。

近來,疲倦感常常湧上心頭。

同事A常對我說,他覺得我好像小叮噹(當然不是我買東西買到手指頭都刴光),每次只要問什麼事情,我幾乎都能即時回答他或是幫他處理好。

仔細想想,我真的好像是大家的小叮噹,專門幫身邊的人解決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

我又好像是一個垃圾桶,把身邊的人的心情垃圾通通都收納著。

唔,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覺得累了。

想要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喘一口氣,好好的喝一杯咖啡。

我肚子上的百寶袋已經掏不出寶物來了,而這咖垃圾桶已經超載。

我。需要大口大口的吸呼, 才能證明這真實的存在。

其實,我並沒那麼想當小叮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