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好久沒跟陳小穎碰面了,所以上個星期阿九就問大家能不能在週間出來聚一下,地點是選在阿九工作的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所輔導營運的EASY COFFEE麟光咖啡坊。

麟光咖啡館是由一群精神障礙者來擔任服務員,由勞工局及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來協助輔導營運。


R0011807.JPG

地點位於和平東路三段,在捷運六張梨站跟麟光站中間

R0011809.JPG

小巧的櫃台

R0011810.JPG

店裡座位不多,有提供無線上網,恬靜的空間,很適合點杯咖啡,在這裡耗上一個下午。

R0011814.JPG

餐點的部份,價格蠻實在的(以台北市的物價來說),飯頪有三種,是招牌的咖哩系列

R0011815.JPG

麵類有四種,一共就六種餐點,選擇性有點少。點主餐有附沙拉/濃湯/附餐飲料(紅茶/綠茶/咖啡)

R0011819.JPG

附餐沙拉。唔~就一般的千島沙拉,小小一盤,不會佔據太多胃的空間。

R0011822.JPG

南瓜濃湯,喝起來的味道休誇乖拐,而且喝起來粉粉的,我不愛。

R0011824.JPG

松子青醬鮮蝦麵,青醬的味道濃郁,蝦子很大,缺點是麵煮得太爛了。

R0011827.JPG

蕃茄奶油麵疙瘩,麵疙瘩很有嚼勁,醬汁嚐起來甜甜的。

R0011830.JPG

招牌印度咖啡雞腿飯,味道很重,有點辣,雞腿是整支的帶骨雞腿,據說這是主廚的堅持(堅持的點在?),咖哩的味道還不錯,但是雞腿似乎不夠入味,配菜也有點虛。

餐點的份量都不大,女生吃起來剛剛好,但是男生應該就會略嫌不足。

麟光咖啡坊的餐點及飲料價位都不高,算是CP值還OK的店家。來這裡用餐,還可以幫助弱勢團體的朋友,讓他們的生活能夠有個溫飽,一舉二得。

如果有機會到這附近來的話,可以進去光顧一下。


===== EASY COFFEE麟光咖啡館 =====

EASY COFFEE麟光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41巷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