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過年時,不小心被我看到玩德瘋的2010年虎年開市來咬幸運招財豬的活動,然後我還很瘋狂的設鬧鐘,早上四點五十分就起床準備搶豬(實在是有夠crazy),皇天不負苦心熊,辛苦的早起是有代價的,我成功的搶到一組七彩大豬(俗話說:限量是殘酷的,德國原廠停產了)。

當時入手這組大豬時,Shane才7個月大,這七隻豬被他當成固齒器來磨牙(可憐的豬兒們),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沒什麼腦波的人,所以之後陸陸續續還入手了中豬跟迷你豬(但是還沒拿出來,一來怕不見二來怕被小鬼吃下肚XD)。

最近這組大豬終於回到他們的本業了(就是積木啦),我三不五時就拿出來疊給Shane看,然後他看著看著也很想學我疊,想當然爾,我這進階版的疊法,他一定疊不成功的啊(抬下巴),可是他又很愛看大豬疊疊樂,常都會叫我疊給他看,然後就會在旁邊問我:媽咪~會ㄅㄥˇ ㄅㄥˋ嗎?

某天我鼓勵他自己疊疊看,一開始,他都讓大豬一隻一隻的在地板上排隊站好, 後來進階了,會讓大豬往上疊,讓他們一隻隻的疊起來,偶爾豬跌倒了,他還會惱羞成怒的教訓豬兒們,某天他在玩的時候,聽到他在對豬兒們說:你們不要再跌倒了!我說過很多次了!(完全把他阿木教訓他的話一字不漏的學起來了Orz)事實上,我在旁邊聽到都快笑翻了啊。

是說沒圖沒真相,所以來了個Shane玩大豬的影片給大家笑一笑吧,這天Shane心情很好,一邊唱一邊玩疊疊樂,最後大豬不聽使喚一直跌倒,他終於抓狂了XD


玩法一:把所有的大豬都往上疊 

 

玩法二:叫大豬排排隊

 


玩法三:
叫大豬們練倒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德瘋 Schmidt七彩大豬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