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個星期的週末,吳大爺都要上班,所以我都會帶Shane回婆家去找阿罵跟姑姑玩,每次回去他都玩得好瘋,我想姑姑跟阿罵應該也都快招架不住這個電力十足的娃兒吧XD

由於玩得太瘋,所以都會提早沒電,在中午用餐時就會昏昏欲睡,好幾次會不小心的打瞌睡,臉都差點要埋進碗裡了這樣。

不過都是在快吃飽時才打瞌睡,所以阿木就會立馬的抄起小人,然後把他帶去睡覺這樣。

前天晚上我回家時,Shane還精力旺盛的叫我吃飯,然後也還玩得很開心,用餐前還跟阿罵合力把玩具收好這樣。

結果吃飯吃到一半,就看到他眼神開始迷濛,接下來就開始搖頭晃腦的打起盹來,我叫了他二次之後, 第三次我就抄起手機來錄影了。

看他一邊想吃東西又一邊想睡覺的樣子好好笑喔(壞心媽媽<<指),我錄影時還笑到一直在抖,錄完之後再看影片,還是好好笑啊啊啊~

沒想到嗜吃如命的Shane也會在用餐時間打瞌睡,實在是太難得了啊~~

光用文字看當然不過癮,下面附上娃兒打瞌睡的實證來讓大夥兒笑一笑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瞌睡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