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報告中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上個週末,親家母毛特地帶妮妮上來台北會男友,小倆口兒長大後(是有多大?)第一次相會,媽媽們好嗨心啊(Shane OS:到底是誰要約會?)!

本來打算要去吃NY Bagels的,結果要等一個小時,之後小米就一間間店問,看哪間有位置就去哪間,最後選定了雞匠日本料理(點好餐之後,NY Bagels打電話來說有位置了,這就是人蔘啊127.gif  )

P1310221.JPG

今天的Shane不知道是在害羞什麼意思的,叫他跟妮妮坐也不要

P1310235.JPG

可愛的妮妮,白白嫰嫰的好可愛,而且超好相處的,逗一下就會笑開懷,阿毛~~妮妮真的是來報恩的

P1310294.JPG

妮妮:Shane,我們這麼久沒見了,來啾一個吧!

Shane:不要啦!我沒有跟岳父大人請示過,我怕會被他揍啦!

熊OS:那你笑得那麼開心是怎樣

P1310362.JPG

吃飽之後,我們就轉戰吃甜點(整個下午就是吃不停跟聊不停XD),瞧瞧妮妮這回眸一望,多麼的誘人啊

P1310341.JPG

在場的四個男娃兒媽,每個都要抱一下妮妮來過過乾癮,瞧瞧小米笑得多開心~親愛的,妮妮已經是我家媳婦兒了喔XD

P1310342.JPG

熊與妮妮,不怕生的妮妮是個乖娃兒!

P1310350.JPG

miao與妮妮,大家手抱著女娃兒,臉上都是開心的笑容啊,哈

P1310384.JPG

雙子媽的凱特,手裡抱著女娃兒格外嗨心啊!小乖也跟妮妮玩得好開心(Shane:小乖葛格,妮妮是我的唷),果然是異性相吸,聽說小乖跟小比出去時都不跟小比玩耶(笑)

P1080970.JPG

妮妮:哈尼~你在玩什麼?好像很好玩耶,借我玩一下嘛

P1080955.JPG

妮妮:熊姨,Shane玩的遊戲好好玩,妳也幫人家下載一下嘛(嗔)

P1080952.JPG

Shane:妮妮,妳在看什麼?不要跟陌生男子在網路上聊天喔。

妮妮:我在玩我媽媽的手機啦,你玩你自己的啦!

P1080957.JPG

Shane:媽咪~妮妮那個好好玩的樣子耶,妳也快點下載嘛(眼睛還是要盯著妮妮的手機畫面)

P1080959.JPG

終於,小倆口兒都有自己心屬的遊戲,不再吵媽媽,媽媽終於可以專心的閒嗑牙了(誤)

P1310390.JPG

Shane:妮妮~我可以親妳嗎?

妮妮:親吧,我爸爸不在,不會怎麼樣的

P1310391.JPG

Shane:那我就親下去了喔(岳父大人~我會負責的)



小倆口玩親親,在場的媽媽比他們二個還要嗨XD

P1080947.JPG

最後來個大合照做happy ending吧~愉快的媽媽聚會,下次再見唷(揮手下降)

結果吃完冰之後,我們又去B1的星巴克喝咖啡吃小籠包,一直到五點多才say bye bye。

整個就是吃不停的下午啊~

親愛的~咱們下次再聚嘿!

Shane本日穿搭:藤編帽(小米瘋韓貨)/紅條紋襯衫(小米瘋韓貨)/米色五分褲(韓國買)/nike童鞋(韓國買)
 

創作者介紹

cOolbeaR's crazy world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米
  • 咳咳...我沒有要搶媳婦啦!!!你寫這樣,我們家親家母會桑心...
    她會誤會我變心了...
    噗~雖然媳婦多來個一兩個我也不會反對(喂)

    BTW,那間叫*雞匠*不是鳥籠日本料理OK....(掩嘴笑)

    看到我抱妮妮的笑容,就知道多想生個女兒了...(拿手帕拭淚)
    而且,妮妮都給我抱,我開心得不得了...(灑花瓣)
  • 哈哈,我改了我改了
    我真的對那間餐廳名字一點印象也沒有
    姐妹們聚會,餐點不是重點啦XD

    cOolbeaR 於 2011/08/15 16:40 回覆

  • 毛~♥
  • 哈哈哈
    突然覺得女娃兒真的很少耶
    像是在台中人妻聚妮妮都是萬緣叢中一點紅說
    那個我家老公跟我說...不可以隨便讓妮妮跟別人親親
    一副就是在吃味的樣子超級好笑的~~~


    喵和小米來來來
    跟我一起變肉食主義生女娃兒
  • 噗嚇!!
    Shane不是別人,是指腹為婚的未婚夫耶,哈哈哈哈

    cOolbeaR 於 2011/08/15 18:28 回覆

  • anna
  • 哈哈
    那個親真的好嗨喔
    一起聚會的娃真的很開心
    看著唉鳳的認真皺眉好有戲喔
    QQQ
    女娃,QQ
  • 親親真的超嗨的,哈哈
    娃兒聚在一起真的超有趣的
    下次一起來吧XD

    cOolbeaR 於 2011/08/17 11:05 回覆

  • EvoneWu
  • 親親的喬段看得我好嗨心啊!!!!
    下回也要跟大家一起去約會啦

    小倆口還不約而同穿了紅色系上衣
    真的很速配捏^^


  • 下回先通知你,一起來吧XD
    小倆口真的是不約而同耶
    本來有問要不要穿情侶裝的,後來沒揪,沒想到還是穿了同色系,哈

    cOolbeaR 於 2011/08/17 11:06 回覆

  • mycarol
  • 真的親了真的親了溜~
    哈哈哈
    怎麼感覺好害羞(我是說我)XD

  • 哈哈哈哈
    很嗨吼很嗨吼~~

    cOolbeaR 於 2011/08/17 11:07 回覆

  • lovememe
  • 太害羞了太害羞了~就這樣親落企丫!!

    怎麼辦..我們這梯的也都男娃兒..
    我兒子以後上哪兒找媳婦兒呀??
    熊,不然妳快生個女生吧(填預約單ing)
  • 現在真的好多男娃兒啊
    我也好想要有個女娃兒
    女娃兒好可愛喔

    cOolbeaR 於 2011/08/17 11: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