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親家母毛特地帶妮妮上來台北會男友,小倆口兒長大後(是有多大?)第一次相會,媽媽們好嗨心啊(Shane OS:到底是誰要約會?)!

本來打算要去吃NY Bagels的,結果要等一個小時,之後小米就一間間店問,看哪間有位置就去哪間,最後選定了雞匠日本料理(點好餐之後,NY Bagels打電話來說有位置了,這就是人蔘啊127.gif  )

P1310221.JPG

今天的Shane不知道是在害羞什麼意思的,叫他跟妮妮坐也不要

P1310235.JPG

可愛的妮妮,白白嫰嫰的好可愛,而且超好相處的,逗一下就會笑開懷,阿毛~~妮妮真的是來報恩的

P1310294.JPG

妮妮:Shane,我們這麼久沒見了,來啾一個吧!

Shane:不要啦!我沒有跟岳父大人請示過,我怕會被他揍啦!

熊OS:那你笑得那麼開心是怎樣

P1310362.JPG

吃飽之後,我們就轉戰吃甜點(整個下午就是吃不停跟聊不停XD),瞧瞧妮妮這回眸一望,多麼的誘人啊

P1310341.JPG

在場的四個男娃兒媽,每個都要抱一下妮妮來過過乾癮,瞧瞧小米笑得多開心~親愛的,妮妮已經是我家媳婦兒了喔XD

P1310342.JPG

熊與妮妮,不怕生的妮妮是個乖娃兒!

P1310350.JPG

miao與妮妮,大家手抱著女娃兒,臉上都是開心的笑容啊,哈

P1310384.JPG

雙子媽的凱特,手裡抱著女娃兒格外嗨心啊!小乖也跟妮妮玩得好開心(Shane:小乖葛格,妮妮是我的唷),果然是異性相吸,聽說小乖跟小比出去時都不跟小比玩耶(笑)

P1080970.JPG

妮妮:哈尼~你在玩什麼?好像很好玩耶,借我玩一下嘛

P1080955.JPG

妮妮:熊姨,Shane玩的遊戲好好玩,妳也幫人家下載一下嘛(嗔)

P1080952.JPG

Shane:妮妮,妳在看什麼?不要跟陌生男子在網路上聊天喔。

妮妮:我在玩我媽媽的手機啦,你玩你自己的啦!

P1080957.JPG

Shane:媽咪~妮妮那個好好玩的樣子耶,妳也快點下載嘛(眼睛還是要盯著妮妮的手機畫面)

P1080959.JPG

終於,小倆口兒都有自己心屬的遊戲,不再吵媽媽,媽媽終於可以專心的閒嗑牙了(誤)

P1310390.JPG

Shane:妮妮~我可以親妳嗎?

妮妮:親吧,我爸爸不在,不會怎麼樣的

P1310391.JPG

Shane:那我就親下去了喔(岳父大人~我會負責的)



小倆口玩親親,在場的媽媽比他們二個還要嗨XD

P1080947.JPG

最後來個大合照做happy ending吧~愉快的媽媽聚會,下次再見唷(揮手下降)

結果吃完冰之後,我們又去B1的星巴克喝咖啡吃小籠包,一直到五點多才say bye bye。

整個就是吃不停的下午啊~

親愛的~咱們下次再聚嘿!

Shane本日穿搭:藤編帽(小米瘋韓貨)/紅條紋襯衫(小米瘋韓貨)/米色五分褲(韓國買)/nike童鞋(韓國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