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三點多準備離開小人國時,本來想要直接殺回中和吃午晚餐的(中午在小人國只有小人有吃午餐,大人都熱到沒胃口),後來熊弟說想去吃老地方客家菜,方向盤一轉,就來到老地方用餐了,假日下午沒有休息,從11:00營業到20:00。


R0012001.JPG

老地方客家菜,二高下大溪交流道後左轉差不多二百公尺就到了。

R0012004.JPG

小小的餐廳,若正值用餐時間可是高朋滿座,我們用餐的離峰時間,也有三四組客人在用餐。

Shane上車沒多久就之後去跟周公約會了,所以我們才得以好好享受一頓安靜的午晚餐XD

R0012007.JPG

梅干扣肉,相當下飯的一道菜,豬肉的部份,我覺得不夠爛,如果再爛一點會更棒。

R0012010.JPG

脆皮油雞,店家搭配的是桔子醬,肉質有點硬,不是客家熊的我,還是習慣辣椒醬油。

R0012012.JPG

客家小炒,這裡的客家小炒很特別,是用蔥段搭配肉絲及魷魚,而不是常見的芹菜,鹹香嗆辣的滋味,也是下飯的好菜。

R0012018.JPG

炒野蓮,就是水蓮菜。

R0012020.JPG

桂竹筍,沒什麼特別之處。

R0012021.JPG

酸菜肚片湯,清淡的湯品,蠻解膩的。

R0012024.JPG

蒜燒豆腐魚,豆腐是用百頁豆腐,我不愛,我喜歡嫰豆腐,魚蠻入味的,不錯吃。

R0012027.JPG

杯盤狼籍的模樣,一開始我點菜,點到第四道時,服務生突然說:等一下,你們換個座位好嗎?你們點太多了,桌子放不下XD。

是說,我們四個大人點了六菜一湯真的也蠻厲害的,哈。

這裡白飯免費供應,剩下的菜我們就打包回去當Shane的晚餐。

附帶一提,這裡的菜單沒有標價,點起菜來有點心驚驚,不過結帳時也沒受太大的驚嚇,這樣六菜一湯$1,400,還算合理。

說實在的,如果來到大溪要吃客家菜,我還是比較喜歡去老頭擺,菜比較合我的口味,不過住在大溪的叔叔說,老地方的客家菜比較地道。

下次如果再來大溪,應該還是會去吃老頭擺吧XD


===== 老地方客家菜 =====

老地方客家菜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一段489號

電話:03-3906863

熊的小提醒:假日人潮眾多,若欲前往用餐,建議先去電訂位,以免向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地方客家菜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