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3.jpg  

今天心血來潮的早起跑去排阜杭豆漿,厚燒餅的滋味吃過一次之後就難以忘懷,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幫辦公室的同事們各帶上一份。

厚餅蛋夾油條,嚐起來相當美味, 厚燒餅鹹中帶甜的滋味,有小時候的味道,軟Q有嚼勁的餅皮更是一絕。

食物固然好吃,但是前台的服務人員態度卻十分的糟糕。

不知道是否因為是名店的關係,工作人員在營業時間都非常忙碌,也許因為忙碌而忘了禮節。

今天在我的前方有幾位日本遊客也慕名前來品嚐,看她們手上拿著日文的旅遊書,在排隊過程中嘰嘰喳喳的聊天好不開心。

輪到她們點餐時,其中一位遊客拿出原先預備好的小紙條給服務人員A,服務人員A開玩笑的說:哇~妳這麼認真,還寫了紙條喔!字太小了啦,我看不清楚。

然後日本遊客就笑笑的一直指著紙條, 服務人員B才說:啊~外國人啦,我幫妳唸好了。

然後就一連串的點了一堆餐點,然後餐點準備好之後,服務人員B請日本遊客結帳,日本遊客指著其中某幾樣餐點說:I BON!! I BON!!

服務人員A跟B面面相覷,後來才知道,原來紙條上是有做記號的,日本遊客在想點的餐點前有做記號。

然後,服務人員B就翻白眼的對日本遊客說:妳看妳看!現在麻煩大了吧!吼!我還真是麻煩大了!

口氣之差的!我看到日本遊客的臉都垮下來了。然後服務人員ABC都在對日本遊記指指點點的碎唸著。

當下覺得心情好糟,人家遠道而來,就是為了一嚐名店的好口味,結果卻遭受這樣的待遇,她們回國後,會不會對台灣記上一筆呢?

好吧,我承認當下我很懦弱,沒有跳下去指責服務人員B的差勁態度。

我想,下次我應該再勇敢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阜杭豆漿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