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Shane突然小廚師魂上身,幾乎每天都會用他的玩具來煮菜給我吃,各式各樣的玩具都被他煮過一遍,身為配合度一千分的老木,當然也要跟著他一起演戲,少爺上菜時也要很配合的說:喔~~你煮的XX怎麼這麼好吃啊!

為娘的想說,與其每天看你煮一些阿沙不魯的東西,不如買一組看起來有食物樣子的東西給你煮吧!(以後記得也要煮東西給妮妮吃喔XD)



R0012143.JPG

因為深愛玩德瘋的MIG木製玩具,所以Selecta當然是首選啦!

R0012160.JPG

裡頭的內容物就是這些,原木的溫潤質感超棒!玩具也都有圓角處理,不會讓幼兒刮傷手。

R0012162.JPG

食物的中間是魔鬼沾,可以有切開的fu兒,以假亂真XD

有陣子常常買玩德瘋的產品,所以Shane只要一看到家裡出現紙箱就會很嗨,因為會出現他的玩具,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一看到紙箱就巴著我叫我要開箱讓他玩XD

R0012155.JPG

小廚師正在料理紅蘿蔔

R0012146.JPG

接著煮蕃茄湯

R0012147.JPG

然後上菜~媽咪來~妳吃吃看好不好吃。(媽咪OS:當媽還真辛苦Orz)

最後來段小廚師作菜的影片做為Ending吧!




哪裡買:Selecta木製野餐組玩德瘋 (p.s.鍋具是Spielstabil鍋具五件組)>>限量是殘酷的,如果沒買到,就要再等下批了喔XD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