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比較忙,所以在噗浪上打滾的時間就變少了,但是只要有去噗,都剛好看到重點中的重點XD

這次看到的重點是:茶家要出月餅啦~~身為茶家的忠實粉絲,怎麼能錯過這個好吃的東西呢!更何況,我超愛吃蛋黃酥,中秋就是要來顆蛋黃酥才有過節的味道,你說是不是啊~~(仰天笑)


R0012130.JPG

等了好幾天,茶家月餅終於新鮮到手啦~月餅兒都是當天烤當天寄送,隔天收貨,不是熱呼呼的,但是都是頂新鮮的!

我是跟鯨魚旂旂媽的團,本來茶姐說要提袋的話要再多等一天,但是我們一天也不想多等,就直接說不要提袋,結果收到貨時還是有提袋耶,好精美的fu兒。

R0012132.JPG

歪果人版的嫦娥跟吳剛XD

R0012133.JPG

我訂的是大禮盒B(NT540),有貴妃酥跟蛋黃酥各3個/晶莎酥綠豆酥芋頭酥各2個。

R0012135.JPG

每一顆月餅都是採用脫氧包裝,以確保月餅的新鮮度及美味,在小包裝上有註明品項。

R0012136.JPG

鏘鏘鏘鏘~蛋黃酥開盒,有沒有發現它一直在對你喊著:來吃我吧!來吃我吧!

R0012137.JPG

蛋黃酥斷面秀,茶家採用45天熟成的鹹鴨蛋黃以及安佳奶油,搭配低糖(海藻糖)的的烏豆沙,一口咬下去,窩底媽呀!也太好吃了吧!烏豆沙清甜的香氣搭配上鹹香的鴨蛋黃超美味!由於酥皮的部份不是採用多數商家用的酥油,而是以安佳奶油來替代,所以茶家的蛋黃酥不像市售的蛋黃酥有咔滋的酥脆感,但是酥皮是入口即化的好口感,無反式脂肪的糕餅,吃起來也安心許多。

吃完蛋黃酥之後,我忍不住又拿起晶莎酥來吃,吼吼吼~~好可怕!!怎麼會這麼好吃!!綠豆沙混合著帕瑪森起司及碎蛋黃,一咬下去入口即化,還來不及細細品嚐它的口感時,它已經在口中融化了(心也化了),由於晶莎酥迅速的在口中融化了,所以忘了拍照,哈哈哈哈。

茶家月餅是中秋限定,開放訂購到9月7日,要吃要快喔!(轉身匯款填單再買二盒XD)

延伸閱讀:茶家純手工月餅訂購單
 
新增Shane吃完茶家貴妃酥之後的反應XD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