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報告中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上個月,凱特在噗裡揪大家一起去她家幫小乖過生日,大家報名的太踴躍,凱特家裝不下這麼多人,所以後來另外選了WaWaU2來讓大家聚聚,凱特超認真,事前還跑去場堪哩~

在Party前幾天,我就每天都跟Shane預告週末要帶他去跑趴,Shane還說他想搭公車,我想說反正他沒搭過公車,我就帶他來初體驗這樣XD

結果這小鬼根本就沒好好的感受搭公車這件事,從家裡到公車站的路上,他就睡著了,我一個人扛著13kg的肉體挑戰搭公車,噗。

他還一路睡到快到站了才起床,果然是個精明的小鬼,嘖。


R0012185.JPG

不知道是剛睡醒還是怎麼了,Shane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態。

R0012186.JPG

凱特阿姨出來迎接Shane,他還是一臉臭臉,一直觀察著這個環境,然後跟我說他要待在外面,不要進去。


R0012191.JPG

接著凱特阿姨熱情的招呼他進去,他還是不要,一直站在門口觀察,過一下之後才跟我說:媽媽,我要進去。

R0012207.JPG

一進餐廳之後,他就站在旁邊看play ground的娃兒們玩,然後跟我說他要到這個角落來,我們就在這裡待了一陣子之後,Shane才慢慢接受這個環境。

R0012197.JPG

然後跑到play ground的旁邊看娃兒們嬉戲

R0012199.JPG

歡樂的play ground(WaWaU2環境介紹,另外撰文介紹)

R0012208.JPG

後來小比哥哥來了,Shane才慢慢卸下心防的玩開來了

R0012235.JPG

小比正在請球球們排隊,然後開始點兵

R0012239.JPG

Shane:小比哥哥,這個藍色的球可以借我玩嗎?

R0012214.JPG

可愛的安安,白白嫰嫰的好可愛,好想咬一口XD

R0012271.JPG

Shane:鯨魚哥哥,你的馬好像太小了耶

R0012326.JPG

在大家用餐用得差不多之後,餐廳在play ground掛上生日快樂的布旗。

R0012327.JPG

然後開始進行說故事時間(另行收費),一群娃兒真的好難控制

R0012333.JPG

Shane是第一次聽故事,認真的神情好可愛((啾))

R0012336.JPG

壽星小乖也聽得好認真

R0012352.JPG

聽完故事後,就是娃兒們最愛的切蛋糕時間了,瞧瞧小乖笑得多開心!蛋糕一出現,娃兒都紛紛圍到蛋糕旁邊來。

R0012351.JPG

閉上眼,輕輕許下願望。

Shane:小乖哥哥,生日快樂!(p.s.蠟燭不是被我吹熄的喔!都是carrie阿姨家的妹仔啦)

P1320063.JPG

大合照來一張!謝謝凱特揪大家一起來玩耍((啾))


Shane本日穿搭:帽子(50cm/小米瘋韓貨)/背心(2T/Timberland恩典牌)/格紋五分褲(韓版5號/小米瘋韓貨)/鞋子(8號/韓國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OolbeaR's crazy world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毛~♥
  • 小比哥哥那張是插口袋嗎(笑)
    Shane已經13kg了啊~
    我現在抱妮妮(連我老公抱)都嫌重了哩
  • Shane前天去量體重,已經13.5KG了,穿著衣服有14KG(手抖)
    小比手插口袋超帥的啦!
    但是妮妮還是不能變心喔XD

    cOolbeaR 於 2011/09/07 13:43 回覆

  • IRENE
  • 很青春的13公斤肉體,有機會也讓阿姨體會一下XD
  • 立馬翻行事曆約時間XD

    cOolbeaR 於 2011/09/07 13:44 回覆

  • 有米
  • 這間我好想去喔
    小乖生日宴會好熱鬧喔~
  • 下回來台北一起去啊!
    外面還有個小公園,很棒

    cOolbeaR 於 2011/09/07 23: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