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真的是一個馬不停蹄的週末,中午跑完趴之後,晚上來到內湖吃拉麵。

六丁目拉麵是熊弟推薦的拉麵店,常都跟我們說有多好吃就多好吃,這天趁著熊弟有休假,就舉家一起來內湖朝聖囉

R0012362.JPG

我們到的時候是六點左右,當時店裡已經滿座,還有幾組客人在等候了。

R0012363.JPG

如果滿座的狀態下,要先入內領號碼牌,然後點餐,一有座位後,餐點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上來。

名店的作業流程果然很威!

R0012364.JPG

營業時間:中午從十一點半到二點半,晚上從五點到九點,每週一二公休。

R0012365.JPG

玉子蛋,吼~好好吃!中間的七分熟蛋黃實在是太好吃了!

R0012366.JPG

燙野菜,就一般的豆芽菜。

R0012369.JPG

黃金玉米,加到拉麵中,別有一番風味。

R0012370.JPG

正在料理拉麵的師傅,手都沒停過,超忙

R0012372.JPG

元祖叉燒拉麵,上方綠綠的是韭菜,湯頭是豚骨湯,湯頭相當濃郁,搭配上韭菜,相當的銷魂,拉麵軟硬適中,稀哩呼嚕就能吃光光,唯一的缺點是叉燒有點柴。

R0012375.JPG

吳大爺點的六丁目拉麵,中間那一陀是辣肉醬,也是豚骨湯頭,忘了問他吃起來感覺如何,他只有說好吃XD

名店的作業流程真的很威,在排隊時先領號碼牌點餐,入座後,餐點就能馬上送到,一但你放下筷子在擦嘴巴時,就會有人來問你還要不要用,然後就收桌子,換下一組客人這樣。

在門口負責發號碼牌點餐的小姐態度不是太好,難不成這是名店的魔咒嗎?只要紅了就忘了態度,反正你不吃,我還是可以接下一組客人,不缺你這個客人。

在內湖的拉麵店,很好吃~但是有點遠,態度又不佳,再訪的機會我看很低了。


===== 六丁目拉麵 =====

地址:台北市成功路五段6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丁目拉麵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