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Shane開始戒尿布,陪著他跟尿布say bye bye的好伙伴是combi三階段訓練便器,小馬桶平時放在保母家,一開始都是一個馬桶帶來帶去,後來覺得太麻煩了,又去買了一個便宜貨放家裡,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便宜貨小馬桶超難用,不僅Shane不賞臉,我洗起小馬桶來也覺得很阿雜。

後來想說甘脆就買輔助便座,讓Shane可以練習坐大人的馬桶這樣。


R0012376.JPG

小帥哥蹲馬桶的模樣

R0012379.JPG

前方有個小把手,可以讓娃兒扶著比較好施力(但是Shane都喜歡扶馬桶蓋是怎樣= =),圓角的設計,讓娃兒在使用時不會被尖銳的角給弄傷,加寬的設計適用各廠牌的馬桶。

自從有輔助便座之後,Shane幾乎都不用家裡那個小馬桶,蹲廁所時還會指名叫我拿小椅子陪他在廁所大便(媽媽真辛苦)。

同場加映蹲廁所的小孩XD


上完廁所還要檢查一下,真是太促咪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bi 輔助便座 小馬桶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