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三天,休假第一晚,我們回到宜蘭跟阿姨們一起烤肉,熊媽跟熊姨準備了大量的食材,大家吃得飽嘟嘟的。

第二天,我跟吳大爺帶著Shane一起搭火車回台北,這是Shane第二次搭火車,第一次是跟熊媽一起搭,那次聽說他好乖,都乖乖的坐在車上玩ipad,不吵不鬧,這讓我相當的安心。


IMG_1137.jpg

搭火車的時間,恰巧是Shane的午睡時間,唔~我只能說帶著想睡又想玩的娃兒出門,真的是他馬的見鬼的考驗著阿木的EQ。

進了剪票口之後,我們在旁邊等吳大爺,Shane先是跪姿在地板上玩,過一下子又變爬姿,然後這個小孩就這樣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玩起仆街來了。。。

R0012407.JPG

第一月台候車,好久沒搭火車了,這種悠閒的感覺真棒(如果Shane不盧小更棒XD)。

R0012398.JPG

大小情人合照來一張

R0012402.JPG

在拍合照時,Shane發現吳大爺嘴巴在動,他就對吳大爺說:爸比嘴巴開開,我看看。(他要檢查他爸在偷吃什麼XD)

R0012405.JPG

父子深情一吻

R0012412.JPG

誤打誤撞訂到太魯閣號,新穎的車身真美,車內的空間也好舒服,只發行對號座位,所以沒有人擠人的fu兒,車廂裡也沒有怪味道,讚啦!更讚的是,票價跟自強號一樣,也沒有比較貴,實在是揪感心A。

R0012426.JPG

上車之後,Shane專心的看著外面的風景,帶孩子旅行,雖然很累,但是看到孩子的笑顏以及對於新事物所散發出來的好奇光芒,再累也值得啊!

R0012421.JPG

過一下之後,想說這娃兒應該也要放倒了,拿出秘密武器,請他睡覺,然後他開始唱起歌來了。。。。

車廂內超安靜,他唱歌雖然不大聲,但是整個空間都是他的聲音,我就說:噓!小聲點!大家都在睡覺,你這樣會吵到別人喔。

然後。。。。

他就放大音量的唱著拔~蘿~蔔~拔~蘿~蔔~我~們~一~起~拔~不~動。

然後。。。。

媽媽的理智線,啪的一聲,斷。掉。了。。。。

還好在媽媽的理智線斷掉之後,他也安靜了,噗。

他就這麼一路的睡到台北,然後搭捷運回到南勢角,媽媽也就沿路的練臂力回到家((手抖))

親愛的Shane,咱們下次換搭高鐵出去投透吧!(但是不要大聲唱歌喔,噗)

Shane今日穿搭:帽子(50cm/小米瘋韓貨)/立領POLO衫(7號/韓國買)/五分褲(7號/韓國買)/NIKE球鞋(8號/韓國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車 太魯閣號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