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喬伊蘇真的是個很會放火的人兒,而且火都放得不著痕跡,自從開始追她的噗之後,常常都會被她給燒到XD(明明就自己腦波弱)。

在喬伊蘇還沒開始休育嬰假時,她分享了一個很難訂到的美味,位於南投的微熱山丘,台北買不到,只能用宅配的,身為沒腦波的熊,當然也快手快腳的訂了一批回家,當時,還找了東東一起團(東東真的是個好團友,給她一個讚)。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覺得好好吃喔!怎麼鳳梨酥能這麼好吃,所以當年的中秋節也早早的訂了幾盒送親朋好友,大家都讚不絕口啊!

今年,又特地早早的預訂了陽光烘熟的美點,讓大家一起享受美味。


R0012515.JPG

卡其色的紙盒,左上角有個炙熱的太陽,童趣的插圖,簡單而大方的包裝。 

R0012517.JPG

盒側有註明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奶蛋素,茹素的朋友也能放心食用。

R0012519.JPG

質樸簡單的包裝,內有賀卡一張,方便送禮者填寫。

R0012520.JPG

每顆鳳梨酥都以紙質包裝單獨包裝,易撕好食用。

R0012523.JPG

鳳梨酥斷面秀來了,每塊鳳梨酥裡都有這樣滿滿的土鳳梨餡,土鳳梨是南投八卦山上的土鳳梨,微酸的滋味,令人難以忘懷,經過熬煮後,土鳳梨纖維緊密的結合在一起,酥皮是以日本麵粉、紐西蘭奶油及聽古典音樂紅殼活力蛋所製成的,一口咬下,內餡甜中帶酸,酥皮入口即化的口感好幸福。

「在一個什麼都說不清楚的時代,有一種天真的滋味來自單純與真實」微熱山丘官網這麼寫著,的確,在這個混沌不明的世代中,若能有人單純的只想提供人們美味的食物,讓大家一起分享屬於家鄉的好味,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延伸閱讀:微熱山丘官網(現在有台北茶話會了,台北的朋友可以不用痴痴的等宅配,現場隨到隨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熱山丘 土鳳梨酥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