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前,跟吳大爺一起在看PTT美食版,他說和平東路三段有家無名小店的燒餅跟阜杭的好像,好想吃吃看。

我說,咦~和平東路三段耶,離我們公司不算太遠,我明天早上可以早點出門去買來吃吃看。

然後呢,今天我就去買了XD。

3a2750.jpg

說它是無名小店,真的是有夠低調隱密的,還好我有熟記地址,不然還真的找不到它呢~

小小的店面,充斥著炭香味的燒餅就擺在店門口,老爺爺負責揉麵團跟烤燒餅,有個老婆婆在後方備料,一個年輕太太在負責出菜跟收款。

店裡只有賣燒餅類的早點跟豆漿,單純的品項有著老闆的執著。

  R0012529.JPG

跟阜杭豆漿一樣,是厚燒餅,個頭比阜杭略小,比阜杭有咬勁,厚度比阜杭薄一些,雖然跟阜杭一樣都是炭烤的,但是和記的炭香味更足,酥香的燒餅,暖呼呼的入口,好幸福。

和記豆漿雖然小小的,但是老闆好客氣,買完早點後準備離開,老闆頻頻道謝,把每個客人都當成一個重要的人來對待,這種感覺令人感覺很溫馨。

不管是做生意或為人處世都是一樣的,唯有謙卑及以誠相待才是長久之道啊。


===== 和記豆漿哪裡吃 =====

和記豆漿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463巷2-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記豆漿 厚燒餅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