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571.JPG

秋天,它正式的來了。

前天夜裡,跟高中姐妹們約了個小會,來到東區的MOT/KITCHEN,第一次造訪的店,桌面上的小花瓶及立牌中的文案,讓我的心覺得暖呼呼的。

R0012544.JPG

MOT/KITCHEN位於微風廣場對面,1-4樓都是MOT相關店家,餐廳位於一樓及四樓。

R0012576.JPG

四樓的飲料吧台,簡單的設計,有著日式的風味。

R0012545.JPG

四樓的用餐區,是木質地板,餐桌跟餐椅均是原木色系,讓人有溫潤舒適感。每張餐桌下都有提供二個竹籃,可以供消費者放包包或大型物件,體貼的作法,有加分的作用。

R0012547.JPG

簡單清爽的桌面,可以好好的享受主廚提供的美味。

R0012551.JPG

套餐提供的蘿蔓沙拉佐地中海時蘿醬,醬汁味道濃郁,沙拉上點綴的杏仁片及葡萄乾有加分的作用。

R0012553.JPG

套餐提供的餐前麵包,外酥內軟,上桌時溫溫熱熱的,一口咬下,有香草的味道,相當特別。

R0012554.JPG

佐麵包的油醋橄欖油及xx奶油醬(名字實在是太長了= =),奶油醬好好吃!,油醋醬就有點遜色了。

R0012555.JPG

套餐提供的蕃茄蔬菜湯,香味十足,湯裡吃得到蔬菜及馬玲薯,我想Shane應該很愛XD


R0012556.JPG

陳小穎點的炭烤松阪豬佐日式醬汁配胡麻油天使細麵,松阪豬的口感鮮嫰多汁,上面的七味粉有點辣味。

R0012558.JPG

熊點的獵人式雞腿佐辣醬蘑菇蕃茄沙司,擺盤實在是擺太開了,怎麼拍都不美Orz,中間的天使細麵份量少得可憐,比我的拳頭還要小,但是姿味很棒,中間的時蔬是用烤的,灑了點香料鹽,是個很棒的配角,紅蘿蔔則是以梅子醬汁醃製,酸甜的滋味完全蓋掉紅蘿蔔的可怕味道,主角雞腿肉質鮮嫰,是以烘烤的方式料理,單吃可以吃出雞腿肉的甜味,佐以下方的蘑菇蕃茄醬汁又是另一種風味。

R0012561.JPG

阿九點的義大利牛肝蕈米型麵與水波蛋,下方那個看起來很像飯的主食其實是麵,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很有咬勁,這道主餐的份量是當天我們點的四種裡份量最足的。

R0012562.JPG

小單跟宣尹點的培根多利魚捲佐柚子風味奶油沙司,一上桌的時候,老實說我有嚇一跳,因為份量超小,哈哈。這道主餐感覺是個功夫菜,用培根把魚捲在裡頭下去煎熟,一口咬有會有培根的鹹香味及魚的鮮甜,是個有味蕾享受的餐。

R0012566.JPG

餐後飲料冰美式咖啡,一般般,就美式咖啡這樣。

R0012573.JPG

用完餐後,大家閒適的聊著天,這樣的感覺真好。

從高中到現在,我們也認識了15個年頭耶,人生幾何,若能有這樣的好友相伴,酸甜苦辣一同分享,夫復何求。

R0012575.JPG

親愛的姐妹們,我們要這樣開心的聊著天一直到老唷。


===== MOT/KITCHEN =====

MOT/KITCHEN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

電話:02-2751-80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 KITCHEN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